十一去厦门旅游安全吗(十一还能不能去厦门旅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国庆过后2021年的假期就彻底结束了,所以很多人都想着趁此期间出门游玩一翻,的厦门因为景点居多,很多人都将此作为第一游玩地点,但是因为疫情的缘故十一去厦门旅游安全吗成了大家最爱讨论的,一起看看吧。

十一去厦门旅游安全吗

十一去厦门旅游不安全。

厦门目前阳性患者还不断递增中,所以十一肯定是不能去该地方旅游的,因为对于一个地区来讲,厦门已经是有四个城区有病例发生。我们常规来讲,全域降为低风险的条件是社区发现病例是零。从今天开始,加14天的话,“十一”已经过了,所以说在此之前还是非必要不来厦门。

十一还能不能去厦门旅游

十一不能去厦门旅游。

十一想去厦门旅游肯定是不行的,毕竟厦门作为疫情的爆发区一旦去了,返程的时候肯定会被隔离,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大家如非必要,一定不要去厦门游玩。想出去玩的话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区,什么北京啊、上沙、西安,这些地方都是比较推荐大家的。

十一去厦门旅游哪里可以玩

十月的厦门,美的不可方物,海浪沙滩,鼓浪屿,环城路,厦大,莲花,中山路,总有一个画面会让你爱上它。国庆假期,厦门旅游和普通的城市又很相似。第一,十一的厦门,天气开始降温,女士可以穿长裙、体恤,下身薄长裤,男士可以穿衬衣加长裤。而且厦门地区的台风季节基本上已经结束,可以放心的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