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民资进入之后 人才市场起烽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家人事部负责人关于鼓励民间资本和外资参与人才市场建设的声音才落,我省一家民营才市在南京宣布,将以价格争市场,让人才市场呈现国有、民营良性竞争的局面,从而使广大求职者获益。

  发出这一宣言的是我省首家民营才市———江苏英才就业市场。据该才市总经理王庆运介绍,“英才”推出的低价争市场的内容有:由该才市日常举办的招聘会,求职者一律不  
必购买门票;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门票售价为每张3元。招聘信息免费赠送给求职者。同时,对招聘单位实行“百元进场”。此外,所有求职者的求职信息可以免费在该才市的网站上发布。

  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地区人才市场日常招聘会的门票为每张3元,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每张门票售价5到6元,招聘信息售价在每份5元左右。招聘单位的摊位费一般是每个1000元左右。

  有关人士指出,随着国家人事部鼓励民资和外资参与建设人才市场,将会催生一大批省级、市级、县(市)级外资和民资人才市场,人才市场之间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竞争将促使各类人才快速流通,有利于拓宽就业渠道,同时有利于减轻求职者的经济负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