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21世纪财富论坛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3年1月7-9日,中国经济界最高级别之一的博鳌21世纪财富论坛即将召开。

  本届论坛是首届,今后将以年会的形式继续召开。论坛的主办单位是21世纪经济报道和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本届论坛的主要议题为“十六大与新财富通道”。本届论坛邀请到国际及国内著名金融专家,经济学家,优秀企业家们到会就当前中国经济行业最关注的证券,金融及民营经济等话题作精彩演讲和探讨。

  本届论坛三大亮点,一就是金融证券行业的主题。本届论坛邀请到证监会领导及其他金融行业领导出席。截止到发稿日,银行,证券行业等纷纷报名参加论坛。如广东发展银行/长城证券/华夏证券/民安证券/金元证券等,出席的嘉宾有:证监会规划委主任李青原、高盛公司董事总经理胡祖六、摩根大通亚太部和中银国际的高层负责人。

  本次论坛的另一个亮点是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联手推出的“2002年度中国十大民营企业家”的评选及颁奖典礼。届时国内几大电视机构和新浪网将作现场报道和网络全程直播。

  十六大后,中国的民营经济也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本届论坛的主题之一便是对民营经济进行深度探讨。截止到发稿日,出席本届论坛的中国民营企业家非常踊跃。如新希望的刘永好,德力西胡成中,用友软件王文京,杉杉集团郑永刚,新疆广汇孙广信,深圳方大集团熊建明、广东金潮集团刘思荣、华立集团汪力成、上海恒源祥刘瑞旗、浙江广厦楼忠福等。

  本届论坛同时对“国资”进行深度探讨。届时,将会有大量的国资企业代表到会。现已确定的参会的国企知名企业有:珠江实业、中体产业股份、海南航空、珠海航空、黄河股份等。

  1月7日召开的首届博鳌财富论坛预计将会有150到200多位来自金融/外资/民营/国资的企业家及企业出席。并将有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组织的港澳和东南亚地区的企业及代表出席。

  1月的博鳌,将会是一个企业家们汇集的盛会。

  关于论坛所有资料请浏览:WWW.21cnforum.com

  论坛秘书处:020-87326901,87327311 唐小姐 传真:020-8732772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