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荷花细支多少钱一条市场价(钻石荷花细支好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爱抽烟的人来说,哪种品牌的烟好抽、味道好,尝一尝就能感受到。钻石荷花香烟想必老烟民是不陌生的,这款2001年问世的烟草品牌一直都是颇受欢迎,烟气清新自然,留香有回甘。那么钻石荷花细枝一条的钱市场价一般是多少一条呢?

钻石荷花细支多少钱一条市场价(钻石荷花细支好抽吗)(图1)

钻石荷花细支多少钱一条市场价

钻石荷花是河北中烟“钻石”品牌的其中一个系列,包装是绿色底中间一朵荷花,属于中高档香烟,所以价格比“钻石”的其他系列要贵,像“钻石”细支荷花的市场价基本上是在一包38~42元左右,不同地区零售价是有区别的。一整条的指导价是450元,不过也有可能会再便宜一些,熟人价的话一条365元左右,一条的进价起码都360.4元了。

钻石荷花细支多少钱一条市场价(钻石荷花细支好抽吗)(图2)

钻石荷花细支好抽吗

“钻石”的荷花细支在三四十价位的烟里面算是味道不错的了。

点燃时,初始吸力阻力感明显,入口时的烟味稀薄绵软,经过两三次抽吸后烟味会好转,经过中段后渐入佳境,烟气细腻柔和,香气清新自然,抽完之后香甜有回甘,缺点就是有点贵,零售价差不多42元/包,不过喜欢细支的可以尝试一下。

钻石荷花细支多少钱一条市场价(钻石荷花细支好抽吗)(图3)

钻石荷花细支焦油量

荷花细支的焦油含量为6mg,尼古丁含量为0.6mg,一氧化碳含量为6mg。

除水分和尼古丁以外,香烟气体颗粒相物的其余部分称为焦油。 在缺氧条件下,烟丝中有机物质的不完全燃烧会产生焦油,它是由多种烃类及烃的氧化物、硫化物和氮化物组成的复杂化合物。 一般认为,香烟烟雾中的有害成分主要集中在焦油中。

根据国家法规,香烟的平均焦油含量应低至每支12毫克,并且禁止生产焦油含量超过每支15毫克的香烟。

钻石荷花细支多少钱一条市场价(钻石荷花细支好抽吗)(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