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截图(微信截图方法简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怎么截图(微信截图方法简介)

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微信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微信的功能有很多,但偏偏没有截图功能,那么手机微信怎么截图?微信上怎么截图?事实上,微信截图方法有很多种,这里就和大家简单做一下介绍。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微信截图方法简介
微信已是人们离不开的常用App之一

  手机微信截图的方法就有很多,最简单的莫过于利用相机或其他手机截图,其次则是使用itools、腾讯手机管家等辅助软件来完成。

  1、用手机自带的截图功能

  某些智能手机是自带截图功能,当需要微信截图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自带的截图功能,以iOS系统为例,只要同时按下HOME键和关机键即可。这个微信截图方法最是方便易用。

  2、用相机或其他手机截图

  如果手机不支持截图,但又需要微信截图,很简单,只要你的身边有另外一部智能手机或相机即可。只要找到需要截图的地方,然后用相机或智能手机对此拍照,并将照片通过微信进行发送即可。

  3、用iTools、腾讯手机管家等辅助软件

  相比前两个方法,这第三个方法显然是麻烦了许多。以iTools为例,打开iTools,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然后即会出现手机的相关信息。

软件名称:iTools(苹果管理软件)
软件版本:2.1.0.5 官方版
软件大小:9.24MB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WinXP Win2003 Vista Win8 Win7
下载地址://dl.pconline.com.cn/download/65407.html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微信截图方法简介
图01

  然后点击手机下方的“相机”图标,即会出现截屏选项,甚至你还可以对截屏进行设置,如带手机壳还是不带手机壳。点击截屏,即可将你所需要截图的页面保存下来。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微信截图方法简介
图02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微信截图方法简介
图03(带手机壳)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微信截图方法简介
图04(不带手机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