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缩小页面(网页怎么放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页端 Excel 近日获得诸多新功能。首先是更易用的导航栏,新增了“All Sheets”的按钮,能够在拥有多个工作表的 Excel 工作簿中直接跳到你想要的工作表。

如何缩小页面(网页怎么放缩)(图1)

● 多范围选择

现在,你可以选择不相邻的多个范围--并填充颜色或复制粘贴。 按住 Ctrl 键,同时选择任意数量的范围。下面的例子显示了如何选择两个不相邻的列并应用条件格式化。

● Excel 默认键盘快捷方式

网页端 Excel 现在默认支持你的键盘快捷方式,例如 Alt、Ctrl 1、Ctrl Shift A 等。要查看 Excel 键盘快捷键列表,请单击 "帮助 "选项卡,并选择 "键盘快捷键"--默认勾选 "覆盖浏览器快捷键"。

如何缩小页面(网页怎么放缩)(图2)

● 缩放

网页端现在支持多种方式来放大/缩小。 放大可获得数据的特写视图,或缩小可获得工作表的概览。支持的操作方式包括

⊙ 在触控屏幕或者触控面板上通过拖指缩放方式缩放

⊙ Ctrl 鼠标滚轮

⊙ Ctrl Alt ( /-)按钮

⊙ 在右下角有个预定义的缩放级别,从 25%-200%

⊙ 即将推出:在视图标签页的菜单工具栏上提供缩放按钮

● 版本历史

现在,您可以使用版本历史查看和恢复Excel文件的以前版本。 跟踪与您合作的其他人在工作簿中的活动,并在需要时恢复到以前的版本。 选择 "文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