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白领交友节女性占了七成

80酷酷网    80kuku.com

  

  8分钟约会、爱情摩天轮……一场又一场面对面的交友活动将为单身白领们提供寻找爱情的机会。记者昨日获悉,由益友网和上海热线联合主办的首届“上海白领交友节”将在7月2日开幕,至8月5日结束。据主办方介绍,交友节期间共将举行几十个场次的活动,参与者将超过1万人次,而每位参与者都有机会现场接触200位异性,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报名者七成是女性

  主办方益友网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中午,报名人数已达868人, 其中女性居多,有616人,占总数的71%,男性仅有252人。

  “我们现在急需更多男性单身白领加入到活动当中。”益友网市场方面的负责人宋黔表示,由于绝大多数的活动如爱情摩天轮等都需要一对男女面对面进行直接交流,所以报名男女单身白领的比例最好是1:1.

  宋黔称,为了吸引更多男性加入,主办方目前正在和一些男性较多的数码网站、企业联系,同时还到张江高科技园区等地进行宣传。“如果到最后男女报名人数还是相差悬殊,我们可能不得不限制人数,但我相信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让白领们“有爱就说”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大,越来越觉得这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从事广告设计工作的王小姐今年已经30岁,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生活多是两点一线,所以一直都没有寻找到合适的对象。“我是第一次报名参加类似的交友活动,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吧。”

  事实上,像王小姐这样的白领并不少见。主办方表示,交友节就是想通过提供专门场所,借助各种游戏方式让白领们“有爱就说”。

  将严格验证身份

  想参加此次白领交友节的活动,除了身份证、学历证,还必须备好单身证明。“我们将严格进行身份验证。”宋黔说,益友网将留存每个人的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如果实在不能提供单身证明,需要在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单身声明上签字。”据了解,此次交友节活动丰富多彩,包括主题活动和专场活动。其中“眉来眼去”、“爱情摩天轮”、“玫瑰墙”、“一块红布”等主题活动逢周六、周日举行,参与人数较多。而每周一至周五晚则有律师、金融证券、公务员、医生等多项专场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