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去一次美容院(美容院做脸的好处和坏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于外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就催生出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美容院,美容机构。

去美容院护肤有用吗

那这些美容院、美容机构到底有没有用呢?

这个问题我先不直接回答,咱们看看这几年关于美容院的新闻应该就能清楚,近几年关于这个行业的负面消息可是真不少,这是实话。

美容院在咱们国家发展还是比较早的了

早在改革开放初就在广州市创办了一家叫日月潭的美容院,随后十几年雨后春笋般突起,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就都有了,据统计1985年就有10万家了,2000年就有120多万家了,可以说发展十分迅速。

去美容院护肤有用吗

但就目前而言,中国的美容业仍旧处于不成熟、不规范的发展阶段,整个行业在社会中的信誉度难以提高,品牌难以深入人心。

个人观点:如果你只是想花钱买享受,美容院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场所,若你想追求治疗疗效的,那你就要小心了,谨慎套路,我劝你还是去医院皮肤科,人家更专业,可以让你花小钱办大事。

关于美容院的项目有很多,但这里咱们挑着面部护理说说。

基础护理

整个过程简单说,和你在家每天的护肤没啥区别,洗脸 补水 保湿,美容院不同的可能就是还有按摩,化妆品用的可能好点,补水缩水效果好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你出了美容院会感觉脸色红润肌肤通透了,可以说是一遍细致的护肤。

建议一周去一次,频率再高一点就不好了,因为美容院会用去角质的产品,总是去角质会使皮肤变得敏感。

当然这个项目更多应该是属于服务类型的,为了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现在的美容院,特别是一些大型美容会所,装修越来越豪华,环境优雅,设施完备。在做护理时,躺在柔软的美容床上,可以闭目养神,全身心放松自己。如果美容师手法好,动作轻柔,可以带来特殊的愉悦感。美容院各种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心理满足感。

祛痘

大部分美容院采取的措施主要就是针清,针清对于脓胞型的痤疮是很有效的,但针清对于手法要求是很高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建议大家不要挤痘,针清在短时间祛痘效果是很显著的,但治标不治本,过段时间还会长,想要根治痘痘,就要去正规医院皮肤科,用科学正确的方法。

这里小刘要给大家一个提醒,尤其是抱着祛痘的目的去美容院的消费者,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去之前可以看一遍小刘的文章,稳固一下基本常识,这样你对店员的话术会有一个基本的判断,因为你有这个需要,美容院为了销售它的产品,可能会将你的状况说严重,你若一点不了解自己的情况,可能就会相信,从而买下他们的产品,这里不是说他们的产品绝对不好,而是美容院向来的套路宣传大于产品,价格与价值不匹配,往往价格虚高,用料却很简单,还可能添加激素。

祛斑

这也是消费者需求较多的项目,这里我坚定地建议你,去医院,别去美容院,效果不大,有效果也是短时的,严重的话反弹更严重。

美容院的产品如果是按照国家规定,不添加违禁成分,对祛斑是没用效果。

去皱

去美容院护肤有用吗

皱纹较深的话是没有用的,去皱其实本身就很难,能去的皱纹也是比较浅的,假性皱纹,可能就是因为皮肤干燥引起的,但真正由于年龄衰老的皱纹用产品效果很细微,更多的是延缓皮肤衰老,抑制皱纹加深,市面上美容院里的抗老化产品就是这个道理,这是有一定效果的。

总结一下:明确自己的目的,若是体验享受放松身心,美容院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场所,若是奔着美容院宣传的疗效去的,奉劝大家擦亮眼睛,理智谨慎选择。


本期小刘分享结束,欢迎大家点赞收藏转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