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电源键坏了怎么开机?(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这种情况只能更换电源键来解决了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连接充电器可以唤醒手机。

魅族手机电源键坏了怎么开机?(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图1)

2、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上的手机助手也可以协助开机。提示:开机之后就是要找一个电源键替代键了。

魅族手机电源键坏了怎么开机?(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图2)

3、设置安全—屏幕锁定–无。或设置音量键为唤醒屏幕的按钮,最稳妥的办法还是更换电源键。

魅族手机电源键坏了怎么开机?(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图3)

4、如果只是单纯电源键失灵,可以用软件代替。下载释放电源键。

魅族手机电源键坏了怎么开机?(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图4)

5、安装到手机,打开软件,打开“音量键亮屏”和“开机自启动”。

魅族手机电源键坏了怎么开机?(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图5)

6、然后将该软件加入一键清理白名单,防止软件被清理工具清理掉。这样一来,以后就可以用音4.量键代替电源键唤醒手机屏幕了。

魅族手机电源键坏了怎么开机?(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图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