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购买(7月份小米手机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手机购买(7月份小米手机推荐)

7月份小米手机推荐,12款高性价比redmi红米手机推荐/5款小米手机选购指南

小米手机一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从去年开始,这个接力棒已经全部交给红米手机。

而小米已经向3000-6000以上的高端机型冲击

本文共整理了17个款式,其中12款红米,5款小米,价位从百元机一直延伸到6000以上,几乎覆盖各个主要的价位段m可以根据预算闭着眼直接冲的机型,有下面几款

百元机:红米9

千元机:红米note9 5G

1500偏上:红米note10 pro

2000档:红米k40

3000档:小米10s

特色需求

续航机:红米note9 4G

侧重拍摄:红米note9pro

看重轻薄手感:小米11青春版

百元机包含红米9a和红米9.红米9a

如果想入手一款价格最低,相对还比较流畅的安卓手机,那么9a是第一选择。起步价格比较低,摔了,或者丢了,都不会太心疼。用起来也还算流畅,5000毫安大电池,简单当个工作备用机,完全没问题。成本又低,又实用,还不怎么贬值

红米9,属于9a的升级版,价格高出并不多。但配置上却升级了不少,处理器由联发科G25升级为G80,屏幕分辨率由1600*720升级为2340*1080,自拍由500万像素升级为800万,后置多了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等3颗镜头。另外充电也支持到了18瓦,

这些提升对于两者的差价,是非常值得。

红米note9系列包含4G, 5G,以及note9 pro

红米note9 4G

这是一款市面上极少见的长续航手机,在众多的千元机当中,达到5000毫安容量的款式还是挺多的,但是达到6000毫安的少之又少。即适合老年人,年少的学生党,还适合给年轻人当做备用机。

红米note9 5G

相比4G版本最主要的升级点有3方面,处理器提升为天玑800u,性能属于这个段位的正常水平。即使红米note10上市,也没有撼动 note9 5G的地方,它的优势都还在。自拍像素由800万升级为1300万,屏幕风格不再是水滴屏,采用了左上角开孔方式。后壳相机组排列也改成了圆形排列。

红米note9 pro

它是以主打拍摄登场的款式,在红米note10pro上市之前,销量还是比较不错的。和5G版本相比,主要有4部分提升,后置主摄由4800万普通镜头,升级为一亿像素,另外增加了一颗200万人像。屏幕刷新率由60赫兹升级为120赫兹,自拍镜头由1300万像素升级为1600万。充电功率由18瓦升级为30瓦,至于骁龙750G处理器,在性能上比5G版本并没有太多优势,两者算是同一水平。

红米Note 10系列包含 Note 10 5G,红米note10 pro

红米Note 10 5G

其实这款Note10虽然顶着5G的帽子,实际很多配置上和前面的红米note9 4G差别不大。用了天玑700处理器,属于5 G处理器当中的基础入门版本。性能上是打不过Note9 5G,屏幕支持了90赫兹高刷,以及180赫兹采样。

红米note10 pro

若是说1500档哪款机器可以闭着眼直接买。那选红米Note10 pro准没错,主要亮点有三.性能给力,天玑1100,运行能力吊打去年2000档的机型,还记得去年被疯抢的k30至尊吗,它用的也只是天玑1000+,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它落后于这款天玑1100,充电续航,配上了这个价位独有的67瓦充电,把自己5000毫安的电池充满只需四十几分钟。外放扬声器,有JBL音质认证。

红米k30s

这款机器有两点需要用户妥协。骁龙865处理器,型号上有些过时。9.33毫米+216克体重,手感有点压手。除了这两项,其他配置都还不错。比如IMX682主摄,可吊打k40以及k40游戏增强版,比如5000毫安大电池,续航给力,相比去年的双十一的价格也已经降了一大截了。

8+256降到2500不到,8+128已经断货,距离下市也许不会太久。红米 K40系列包含,k40游戏增强版,k40,k40pro,k40pro+等4款机型

k40游戏增强版

若是想在2000档选一款极致性价比的红米手机,这个增强版是不二之选。天玑1200,性能上和骁龙870基本平行。谁让它是联发科呢,名气打不过高通,只能靠价格更低取胜。除了处理器,另外一个亮点就是用了67瓦充电,外加5065毫安电池。特别提醒,这款机器最值得买的仅限12+128版本

三款手机的真机测评对比已完成

易星:真机实测!红米k40系列真实差别在哪儿了?红米K40、红米K40Pro和红米K40Pro+哪个整体更好一些?

红米 K40

最大亮点:骁龙870处理器,刚上市就宣称自己是旗舰守门员。也是在继摩托之后,第二个携870登场的款式,第二个亮点:E4材质屏,不管这块屏幕有没有噱头,但它确实是同价位中成本最高的屏,即使是k40Pro+用的也是这块屏。凭着这两个亮点,曾经有2个月的抢购期。

红米k40pro

前面的k40相比,主要提升了处理器,主摄,以及无线网络。处理器由870升级为骁龙888(今年的旗舰芯)主摄由4800万IMX582升级为6400万IMX686,这个拍摄能力相当于k30s的水准。无线网络由WIFI6升级为WIFI6增强版。对这些提升不感冒的话,选前面的k40足以,若是想选一款价格最低的骁龙888红米手机,那就是它了.

红米k40pro+

这个版本提升有点少,只升级了主摄镜头,由6400万索尼IMX686,升级为一亿像素三星GM2。如果你又喜欢骁龙888,又喜欢亿级镜头,又觉得小米11略贵,这种情况k40pro+就很不错

小米10s

这是目前小米10系唯一一个有现货的机型,小米10基本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了。也是小米这边除了红米k40之外,第二款用上骁龙870处理器的款式。若是嫌弃红米k40全系无光学防抖,那么这款10s就是首选。也是小米这边价格最低的曲面屏款式,相比红米的款式多了无线冲,反向冲。另外还配备了不错的哈曼卡顿音效,只是刷新率还停留在90赫兹,

小米11系列包含,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小米11pro,小米11u

小米11青春版

它是红米系,小米系,唯一一款不依靠性价比取胜的款式。它的亮点就是轻,薄重量159克,厚度6.81毫米,比市面上很多主打轻薄机的款式都要更加轻薄。为了保持轻薄,电池上进行了割舍。从常规的4500毫安,减少到4250毫安。用了和k40全系一样的塑料边框材质

小米11

到了这个价位,才正式进入旗舰机的范畴。除了骁龙888三件套,另外一个亮点就是用了不错的2K材质屏。不过骁龙888也是这款机器的最大槽点,它是去年年底上市的,当时的天气还比较冷,发热还不是太明显,现在夏天到了,这种发热现象越来越严重,预算在这个档位要么咬牙上小米11pro,要么退而求其次入前面的小米10s。

小米11pro

它对于小米11最重要的升级点就是改善了发热问题,相比小米11提升了液冷散热,以及可吸热液化,还配备了大面积导热板。电池也由4600毫安提升到5000毫安,充电由55瓦升级到67瓦,后置主摄换上了底更大,进光量更足的三星GN2,500万长焦微距也换成了800万潜望长焦,另外还支持了IP68级防水

小米11u

相比11pro重点升级了后置相机,以及外观风格,超广角由1300万IMX350升级为主摄级别的4800万IMX586,并且这颗镜头是支持光学防抖的。潜望长焦由800万OVO8A10升级为4800万IMX586,这是这颗镜头,让最大支持50远摄,到了120倍,后壳从玻璃材质,改成了质感更好的陶瓷工艺。另外背部镜头组旁边多了一块比较引人注目的小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