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8w支持pd协议吗小米18w充电器支持pd协议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8w支持pd协议吗小米18w充电器支持pd协议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8w支持pd协议吗小米18w充电器支持pd协议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8w支持pd协议吗小米18w充电器支持pd协议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8w不支持pd协议,18W是单USB-A口充电器。小米18W快充充电器MDY-10-ED机身设计简约,表面采用亮面烤漆工艺处理,整体洁白光滑。USB-A接口支持QC2.0和QC3.0快充协议,18W快充功率可以满足日常的充电需求。

小米10支持Quick charge 4+快充协议,兼容USB Power Delivery(USB PD)快充协议;同时还支持小米安全认证的加密闪充,最高支持30W的高速闪充。标配电源适配器支持Quick Charge 2.0/3.0、USB-PD、PPS快充协议,标配适配器输出标准为5V3A、9V2A、12V2.25A、20V1.35A、10V3A。使用标配快速充电器+数据线进行充电,最快57分钟即可充至100%。

注:本文以小米10手机为例,适用于MI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