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机卡纸(如何减少复印机卡纸现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复印机卡纸(如何减少复印机卡纸现象?)

悉数复印机卡纸归于复印机常见毛病,下面重庆复印机租借专家络承科技为您介绍怎样能避免复印机卡纸的现象:

1、挑选复印纸张.良好的适合的复印纸,是延长复印机运用寿命并且避免日常运用中卡纸等许多毛病的主要问题;运用中请不要把厚度纷歧、标准紊乱,有残损的纸张放在设备中运用,避免设备元件磨损。

2、纸盒中依照说明书指示放入适量纸张,过度放入,极易简单导致卡纸,多张出纸问题;.

3、复印纸放入纸盒前,请反复搓齐并颤动减少纸毛。

如何减少复印机卡纸现象?

4、防潮、防静电:受潮的纸张在复印机内受热后变形,形成"卡纸",双面复印时尤为严峻;秋、冬两季天气干燥,易发生静电,复印纸经常两三张粘在一起,形成"卡纸",建议在复印机附近放置一台加湿器。

5、定期保养:对复印机进行多方面的清洁保养是保障复印作用,减少"卡纸"的有用的手法。

注:假如复印机发生"卡纸",在取纸时请留意以下几点:取"卡纸"时,尽可能一次将整纸取出,留意不要把破碎的纸片留在机器内,不要接触到感光鼓,避免将鼓划伤;若确信悉数"卡纸"均被铲除,但"卡纸"信号仍不消失时,可从头关一次前盖,或开关一次机器电源。

复印机租借不只能够避免一次性投入很多资金购入设备,也不用考虑设备折旧,也不用忧虑后期运用中发生很多的保护费用。签约复印机租借服务后络承科技的服务人员会依据客户的复印机和打印机等文件输出设备的运用情况主动对设备进行预警性的保护保养,并及时替换耗材及零配件,保障复印机等设备的稳定性和输出质量。而相关的耗材、配件及维修服务费用都是由“普惠佳印科技”免费供应(不包括纸张及订书钉)。即文件输出按印张付费,客户只要按实践复印量或打印量的印张支付服务费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