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怎么在钉钉上获得自定义勋章 勋章是怎么获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怎么在钉钉上获得自定义勋章 勋章是怎么获取,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怎么在钉钉上获得自定义勋章 勋章是怎么获取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怎么在钉钉上获得自定义勋章 勋章是怎么获取的一些信息吧。

注:以钉钉V5.1版本为例。

1、点击手机钉钉底部的【发现】按钮,选择【更多】。

2、点击【勋章】。

3、自主选择一款勋章样式,点击【未获得】,选择【兑换】即可获得。

关于钉能量的说明:

1、勋章赠送需消耗钉能量,不同的勋章类型会消耗不同点数的钉能量,赠送时即可看到具体消耗几点能量;

2、钉能量领取规则:登陆【手机钉钉】-【发现】-【更多】-【勋章】-【钉能量】,每天可领取5个钉能量(不可充值获取)。

3、钉能量暂无总数量上限。

4、钉能量暂只能用于赠送勋章时消耗使用,暂无其他用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