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说谎丁当(说谎歌词解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丁当来新开唱 托陈洁仪做媒

丁当演唱时忍不住落泪,歌迷贴心地为她拭泪。(互联网)

两位天后同台,丁当要陈洁仪介绍男朋友,陈洁仪笑回:“你需要吗?”

丁当21日晚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新加坡演唱会”,吸引3500人捧场。陈洁仪在台下观赏演出,被丁当出其不意拉上台,全场高唱《喜欢你》,陈洁仪直呼:“This is so embarrassing(好尴尬)!”

陈洁仪和丁当去年在谭咏麟的华语专辑《欣赏》,分别与谭校长合唱,在专辑发布记者会碰面时很谈得来,开始保持联系。陈洁仪听说这是丁当十周年演唱会,决定排开工作到场支持。

其实丁当五年前在本地演出音乐剧《搭错车》时,就想约陈洁仪见面,向陈洁仪讨教流行歌手如何演出音乐剧,不过当时陈洁仪不在本地,两人没能碰面。

陈洁仪前晚在台上大赞丁当有魅力,夸她:“你的高音太可怕了,太厉害了!”两人相约要一起吃饭,丁当跟陈洁仪说:“下次见面,你要介绍男朋友给我。”陈洁仪笑回:“你需要吗?你这么漂亮!”可惜两人没合唱。

丁当还请来《The Voice决战好声》学员陈宣清当嘉宾,师徒二人飙唱《烦》,又新编了一段Rap,嗨翻全场。

现场连当二次红娘

演唱会中段,丁当走下台选了几个歌迷,鼓励他们勇敢说出心里的话。其中一对来自马来西亚的情侣,丁当问他们在一起多久了,女生回答“十多年了”,丁当追问男生为什么还没有行动?接着在全场鼓动下,男生当场求婚,女生甜回:“有丁当作证,你不要骗我哦!”全场热烈欢呼,丁当还调皮地拱两人当众亲吻。

随后,另一个男生也牵着女朋友的手,走到丁当面前,说要求婚。丁当要他跪下,又跟女生说:“你不要这么快点头,女生要矜持一点!”女生害羞地说:“我愿意。”丁当连当二次红娘,笑得比这对小情侣还开心。

“五月天”是最大的贵人

丁当当晚演唱《你为什么说谎》时忍不住落泪,后来唱《我爱他》时,说了“我想祝福曾经离开我的人,祝他幸福。”再次哽咽落泪。虽然几度感伤,但丁当的情绪大部分时间都很嗨。

一段“丁当老师讲课时间”,她与歌迷分享十年的音乐路程,透露出道前在酒廊驻唱,当时喜欢模仿李玟,看了李玟的MV就去染橘红色的头发,接着大荧幕出现丁当那时候的造型,全场爆笑。丁当带来李玟的“Di Da Di”,还秀了一小段电臀舞,引歌迷尖叫。

丁当提到2007年出道时,担任师兄五月天演唱会暖场歌手,第一次在万人面前献唱,紧张得直发抖。大荧幕播放她当年演唱的模样,她边看边笑说:“这鼻子好油!(镜头)干嘛拉这么近啊!”

她说,人生中最大的贵人就是五月天,他们一路提拔,更让她学会坚强,勿忘初衷。

丁当前晚以Unplugged形式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最后一句“太高”,没有像以往一样飙高音,结果有歌迷听得不过瘾,在台下飙起高音,丁当笑说:“我感受到你们激昂的心,压抑太久了吧!”然后再唱一次最后一句,这次是“高音版”,让歌迷听个过瘾。

《联合晚报》、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