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主流网络广告联盟大全评测+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络广告联盟目前很多,信誉层次不齐、大小不一。而且各个站长对不同的广告联盟有不同的说法。今天vagaa网络广告赚钱发表下选择网络广告联盟的评测。属于个人的经验之谈,当然并不对每一个人都适用。

总体来说,国外的广告联盟比国内的要稍微好点。扣量和价格方面比国内的好。国内的广告联盟,基本上没有不扣量。国外的广告联盟具体扣不扣不是十分清楚,但至少比国内的广告联盟要厚道点。

CPC广告来说,Google adsense、百度、阿里妈妈目前来说是国内站长主流的主流广告选择。不过百度的广告匹配能力没有adsense强,而阿里妈妈是一个广告交易平台,要区别于前两者。google、百度对申请的网站要求比较严格,如果选择国内的网络广告联盟的话九赢反应还不错。而且从alexa排名和艾瑞网的推荐来看,算国内比较不错的。

CPM目前国内好像就第一视频比较普遍点,不过第一视频的缺点就是用户友好度不是很好,而且打开网站比较慢。一般如果服务器情况不是很好而流量也不大的话没有必要挂第一视频,因为CPM的单价肯定是很低的,再加上扣量就没多少了,还不如留一点用户友好。

CPA和CPS现在发展也比较迅速,不过本人只挂过成果网和黑马联盟的。成果网审核要求申请个广告要审核一次,而且是绑定域名的,所以特别垃圾的站不推荐用此联盟。而黑马的话基本是参考Alexa排名多点,其他限制不多。很多半诱导形式的建议用黑马别用成果网。

图铃联盟的话彩秀和7town比较多,但7town审核比较严厉,李兴平的站就是挂7town的图铃。至于其他的图铃联盟暂时没有试过,应为他们广告打得太多了,广告支出多的话成本肯定要摊到站长身上。

流量交换联盟方面目前本人是用七夕交换链,这类是色诱电影站点的广告,适合擦边词和娱乐电影流量。当然如果有电影流量可以挂短信联盟收入会更高。七夕交换链相比其他联盟来说价格要高不少。

短信联盟的话,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试过几个联盟。都感觉不是很好,广告打着不扣量,其实不扣量是不可能的。我宁愿相信说只扣百分之多少量的短信联盟,呵呵。

其他的适合做的联盟可以尝试亚洲交友中心联盟,属于CPA注册的,经常看到帅哥美女寻找恋人图片晃动的大部分是这个。不过是国外联盟收钱方面比较麻烦点,不过如果是量比较大的话可以找人托收。不过目前很多人说亚交联盟的策略是允许很多人作弊推广,而当付钱的时候不给你钱,不过真实性不得而知。大家别放太多精力就行,偶尔玩玩吧。目前来讲除了问题,和国外联盟的处理关键在沟通。

其实网络广告联盟很多,并不是所有网站都挂google adsense最好,目前adsense的单价其实和国内联盟比没有多大的优势。而不同网站的流量需要不同的广告。相关性的广告肯定是最好的,当然还涉及到很多广告的优化。有机会再具体谈一下吧,暂时写到这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