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怎么免费下载文档?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百度文库怎么免费下载文档?

如果没有下载券,可以在百度文库中做任务获得下载券后再下载文档。在百度文库中点击我的任务,完成相应的任务之后,就能够得到一定的下载券。得到下载券后再返回自己之前选中的文档末尾处,点击下载就可以免费下载文档了。

百度文库怎么免费下载文档?(图1)

可以先用鼠标点击进入百度文库,在百度文库中搜索自己需要借鉴的文档。在众多的文档中,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文档。然后进入文档,浏览大致的内容后,用鼠标将文档的内容滑动到末尾,看是否需要下载券才能下载。如果不需要下载券的话,说明这个文档是一个免费的文档,直接下载就可以了。要是最后显示需要下载券,那么说明你选择的这个文档是付费的文档。如果我们有下载券的话,也可以直接点击直接下载这个文档。

百度文库怎么免费下载文档?(图2)

如果没有下载券,我们也可以在百度文库中做任务获得下载券后再下载文档。百度文库的手机版本和电脑版本的任务类型不太相同,手机app中一共有新手任务和每日任务两种类型,电脑客户端中有每日任务、悬赏任务、其他任务三种类型。

百度文库怎么免费下载文档?(图3)

在百度文库中点击我的任务,完成相应的任务之后,就能够得到一定的下载券。得到下载券后再返回自己之前选中的文档末尾处,点击下载就可以免费下载文档了。

要是我们已经用完了当天的下载券,还可以通过另外两种方法免费下载文档。我们可以先打开word软件,然后用鼠标选中文档中的部分内容点击复制,在word处粘贴就可以了。不过,使用这种方法每次只能粘贴一部分的内容。如果要想一次性把文档的内容都粘贴完,可以在电脑上下载一个百度文库下载器,搜索文档的关键词,找到文档后,就可以免费下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