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坐火车硬座晚上会冷吗(火车硬座晚上冷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车因为价格比较便宜,是大部分人出门首选的交通用具,尤其是硬座每每车票一出来就刷空,这不夏季了吗很多人在做火车的时候都存有夏天坐火车硬座晚上会冷么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

夏天坐火车硬座晚上会冷吗(火车硬座晚上冷怎么办)(图1)

1、夏天坐火车硬座晚上会冷吗

夏天坐火车硬座晚上会冷的。

火车硬座是很多人出行的时候都会选择的,毕竟便宜,但夏天了因为车内多会开空调,所以一般来讲晚上是有的点冷的,所以大家夏季乘坐火车的时候要么穿长袖,要么带个薄外套。

夏天坐火车硬座晚上会冷吗(火车硬座晚上冷怎么办)(图2)

2、火车硬座晚上冷怎么办

火车硬座晚上冷最为直接的一个办法就是增添衣服。

如今交通发展的越来越壮大了,人们的出行也变的更加快速,方便。但还是火车最受大家的欢迎,因为站点覆盖的全面,而且也坐习惯了。那么车上也是有空调的,夏天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热,不过坐过远途的人都有过这样一个感慨,说一到晚上的时候车上就感觉非常冷,像这个除了找列车员让他帮你吧温度调低,最为直接的就是自己哪件厚的衣服盖上。

夏天坐火车硬座晚上会冷吗(火车硬座晚上冷怎么办)(图3)

3、火车硬座十个小时难受吗

火车硬座十个小时肯定难受。

火车硬座是大部分人出门的首选,毕竟便宜,不过要是长途建议的大家买个卧铺,硬座的话,一般超过5小时以上就会累了。动车也是这样的,如果是10个小时还可以忍受下,19个小时的话,就会很辛苦了!屁股会很疼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