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会计考试时间是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会计考试时间是多久?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4日-6日;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15日。

2021年会计考试时间是多久?(图1)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实行中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中国范围内有效。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2021年会计考试时间是多久?(图2)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由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资格考试合格者,即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2021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进行无纸化考试(机考),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4日-6日举行。

2021年会计考试时间是多久?(图3)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工作中的考试(简称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由国家统一组织。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会计考办”)负责确定考度科目、制定考试大纲和确定合格标准,对阅卷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财政部负责组织专家命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负责组织专家审定试题。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