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异地人事代理有望扩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人才服务中心今年有望与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人才服务机构达成协作,为当地企业提供相关服务,力争做到一地委托,全国代理。

  “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与近百个省会城市、沿海城市的有关机构建立协作关系。”中心一位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心将首先和长江三角洲省市人才交流机构、外地专业人才市场合作,推行异地人事代理,开展跨省市代理服务。其中包括配备先进的远程通信系统,为企业提供异地招聘、远程面试等服务。

  他说,自去年中心开展此服务项目以来,目前已与全国40多座城市的人才服务机构建立起人事代理协作关系。以往,服务单位主要面向沪上企业,保证其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都可得到人事代理服务。今后,中心将注重为外地企业开展异地代理。

  该负责人举例说,想到上海发展的外地企业,可委托中心为其进行薪资调查,招募人才等人事服务,此举将大大节省其经济成本。随着中心与近百个省会城市、沿海城市建立协作关系,服务区域还将扩大。他说:“如有必要,中心会考虑在当地建立分支机构,更好展开人事服务。”

  先前,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已与全国人才交流中心商定,共同构筑全国人事代理协作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