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念书的我想被人包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自己还是学生,19岁,家里无依无靠了,连自己都养不活。但很想完成学业。一个女孩子,又不知道做什么赚钱快,没办法,就想是不是自己除了做小姐,就只有被包养了。但如果被包养过的话,以后还能嫁得出去吗?想骂我也没关系,只是来这说说。

  周公子答疑:

  无依无靠的不止你一个人。如果女人养不活自己就去做小姐,那男人怎么办?

  江西婺源县赋春镇冲田村农民李松鹤,幼时父母双亡,吃饭都成问题,只读过初中一年级就辍学了。2000年,他报考江西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的自学考试,边务农边读书,最后成为一名自学成才的农民大专毕业生。人哪,还是得自己成就自己。父母双亡的孩子很惨,务农维生的人不少家境贫寒,但最后能不能出头,就看你想不想活出个人样。

  如果你只有9岁,说自己不能独立,那我一定会同情你。但你已经19岁,已经是成年人了,早该独立,还有资格怨天尤人吗?

  想搞点钱来读书?这倒真是个借口。做小姐,被包养,难道天下那么多工种,你一份都看不见,够不着?如果你真的这样想就只能证明:你要么又懒又不能吃苦,要么就是一心想靠男人发家致富,或者根本就是两者兼备。就你这样的素质,还想靠出卖肉体来赚口饭吃,恐怕也没那么容易。

  当然,如果你天生丽质、手段极高,入门的确会容易一点。但别忘了,这也是一份工!跟做工厂一样,要上班,要看人脸色,还要勤勤快快伺候好老板……懒,从来都是打工族的大忌。

  而且,你读个中专起码得两年吧,大专3年,本科4年。你得保证这段时间人家不厌倦你才行。工夫在床上,也在床下,要做能言鸟,解语花,把老板哄得舒舒服服——若你目光这样浅,只怕一言不慎,迎客变赶客,熬不到1年,他就腻了。你落个名声不好,书还念不成。

  既然一心想被包,那想着钱就好了,干嘛还想嫁人。像你这样的人,还是老老实实打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