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a1路由器怎么配置Bose音响应用联动Bose音响智能设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a1路由器怎么配置Bose音响应用联动Bose音响智能设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a1路由器怎么配置Bose音响应用联动Bose音响智能设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a1路由器怎么配置Bose音响应用联动Bose音响智能设备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安装“Bose音响”应用

1、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打开“华为智能家居”App,登录与路由器绑定的华为帐号。

2、在首页家居点击您需要设置的路由器,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点击“路由市场”,在未安装列表中选择“Bose音响”,点击安装即可完成安装。

第二步:联动“Bose音响”应用中智能产品

1、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安装“SoundTouch”App。(若无法在应用市场搜索到 App,您可以在网页搜索并下载该 App 应用)

2、打开“SoundTouch”App,根据 App 指引和提示将 Bose 音响设备添加到家庭网络中。

3、然后打开“华为智能家居”App,App 会自动发现并添加 Bose 音响设备。(若未出现提示框,请点击界面中的“+”添加设备)

4、在首页“家居”中点击您想要管理的 Bose 音响设备,进入设备管理页面,然后就能和其中的智能产品进行联动设置了。

小编提示:

如果打开“华为智能家居”APP没有出现提示框,无法自动扫描到Bose音响设备,请点击界面中的“+”号添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