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已婚男要我对他忠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离异女45,离十一年。06年遇到已婚男51,一开始他在我面前炫耀他的性有多好,和多少个女人发生过关系,我不知是被他迷惑了,还是久违没性了,特别喜欢听他的色情故事,那以后他每天请我吃饭,后来我们在一起了。不了解他,但那是我久违的性,我感到有人爱我了,我开始依赖他了,我随叫随到,他不叫我,我就在家,好像是在等他。那时他对我忽冷忽热,后来才知道他还有二个性伙伴,只我是一周三次。我们就这样好了三年。07年他说小媳妇,我气,谁是你小媳妇?我们吵了,这事我记心里了。不久,我认识了个比我小七岁的男人,那小男依赖我,那时我游离于他俩之间,可能是有感情了,心里偏向老男。后来我选择了老男,08年8月起再不与小男联系了。可老男一直怀疑我,认为我不忠,两年来一直怀疑我。他不想离婚,却要求我像老婆一样对他,这个我也愿意,可他总是无端猜疑我、让我难受,无论怎么解释他也不听。

  他有时在我那小住,跟家里谎说出差了。他月入可能三千,答应给我每月一千,总是不及时给,得我要,这样总吵架。这个月有十二天不联系了,谁也没给谁打电话,我想我不该和他联系了,可心里还想他的好。我知道没结果,想一定要坚持不见他了。我需要爱,我不太能自拔。还需要多久才能遗忘?我们是没钱还是没感情?

  鱼顺顺老师答疑:

  他有老婆,他还有其他联系不密的情人,他是个能风流到不勃起的老东西……就这你也能看上,还说什么好。成,你缺性,他给你性,你缺钱,他给你一点钱,咱理解你暂且离不开他,但你总要想想你老了该怎么办吧?假如你不再需要性、缺一个老伴儿时,他能给你做老伴儿吗?做不了是吧,那咱能不能找个和咱条件相仿的单身老男要性呢?至少单身男将来才有可能变成老伴儿吧?而且他一月入3000的主儿,能养得起第2个女人吗,你和他要钱,真是找错了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