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姬是谁(虞姬的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虞姬是谁(虞姬的介绍)

王者荣耀已经更新到了S24赛季,一些英雄的地位也随版本改动以及英雄调整发生变化,如果你要问新赛季打得最难受的位置是哪个,那么发育路绝对是公认的选择。新赛季发育路射手的环境简直可以用“恶劣”这个词来形容,一众强势位移射手纷纷跌落神坛,传统呆射面临输出受限,在这种处境下有一个英雄反而逆流而上,这个英雄到底是谁呢?没错,就是虞姬。

受到马克的影响,虞姬的出场率剧增,成为新版本的天命之女

目前的虞姬胜率虽然只有50.84%,放在全英雄中或许不够出色,但在射手英雄中俨然是不错的一位了,而令人震惊的是她的登场率竟然高达20.4%,甚至于赶上了一些传统热门呆射。没有英雄会无缘无故地受到追捧,回顾近期官方调整内容,并没有虞姬的调整方案,那么虞姬究竟是靠什么火起来的呢?

答案就是——马可

受到马克的影响,虞姬的出场率剧增,成为新版本的天命之女

马可新赛季经历了一轮调整,也就是这波调整让他由之前的“发育路大王”成为了现在的“万人嫌”。改版之前的马可以既肉又有输出,电刀冰脉握在手,拉扯、消耗全都有,依靠着多段位以及真伤特色,堪称刺客克星、坦克杀手,改动后呢?自保能力直线下降,要想保证输出就得舍弃容错率,本来可以输出、坦度两相兼顾,现在就只剩输出了,试问,我要输出为何不选择呆射,而去玩一个容错率暴跌的马可呢?

所以当马可跌落神坛之后,网友们才发现留给玩家们发挥的射手真的不多了!公孙离?路人局的版本弃子罢了!李元芳?一个净化教你做人!三幻神(后羿黄忠伽罗)?火舞、镜、澜以及一众强开上单蠢蠢欲动!孙尚香?后腰致命,打坦巨慢!百里守约?真要强势就不至于体验服加强了!

看了一圈下来,还真的就只剩虞姬、蒙犽、狄仁杰这三位自保、输出兼顾的射手了。

受到马克的影响,虞姬的出场率剧增,成为新版本的天命之女

坦白讲,如今的发育路才是真正的“抗压路”,选射手并不是为了在团战中打出多高的输出与伤害,更多的是为了团队中后期的推进能力考虑,射手们不求打出多高的输出,只要保证前期不被抓崩就相当于完成了任务。杀人都是队友的事,射手只负责点塔,“只要保证不送,基本就算稳赢”——这才是如今玩射手的内核和思路。

如今坦克、刺客各类突进手段和控制手段以及输出能力都很强,留给射手的发挥空间越来越少,自保能力强、容错率高的射手往往有更出色的输出空间,这也是虞姬能在S24崛起的一大原因。不过按照以往的情形来看,官方也不会任由虞姬一家独大,至于是削弱虞姬还是增强其他英雄那就不得而知了,至少现在用虞姬上分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