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时吃什么-生活小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胃疼时吃什么

优质回答:

胃疼时吃什么-生活小知识(图1)

如果您不能压低固体食物,那么尝试就没意义了。运动饮料,清汤或椰子水之类的东西含有矿物质,例如钾,钙和钠(盐)。尝试:香蕉、饭、苹果酱、吐司。

从液体开始

如果您不能压低固体食物,那么尝试就没意义了。运动饮料,清汤或椰子水之类的东西含有矿物质,例如钾,钙和钠(盐)。

尝试:香蕉

它们很容易消化,并且含有大量的钾。钾是一种重要的矿物质,如果您腹泻或呕吐,可能会开始流失。

试试:饭

确保它是纯白米饭。野生,糙米或黑米-通常是健康的-较难消化,尤其是在胃部不适的情况下。淀粉,低纤维食物,如白米饭,也可以帮助您的大便变硬,并阻止可能引起胃病的腹泻。

尝试:苹果酱

它很容易消化,并且营养丰富,包括果胶(一种可溶于水的纤维)。它可以增加粪便的体积,并有助于消除腹泻。

尝试:吐司

当胃部不适时,简单的白面包吐司比富含纤维的全谷物更好。全谷物具有一种纤维,这种纤维在您不生病时会很好,但是会使不快乐的肚子变得更糟,尤其是在您出现腹泻或恶心时。

如果这些食物停滞不前,您可以开始涉足诸如烤土豆和一些无骨,去皮的鸡胸肉之类的事情。一旦您感觉好些并且在24至48小时内没有呕吐或腹泻,就可以尝试添加一些水果和蔬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