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行语wb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络流行语wb是什么意思?(图1)

网络流行语wb有网吧,王八的意思。网络语言是指从网络中产生或应用于网络交流的一种语言,包括中英文字母、标点、符号、拼音、图标(图片)和文字等多种组合。这种组合,往往在特定的网络媒介传播中表达特殊的意义。20世纪90年代诞生初,网民们为了提高网上聊天的效率或诙谐、逗乐等特定需要而采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语言了。

其它网络流行语

1、凉凉

流行语解读:出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一般表示某件事黄了,或者是失望、冷漠的心情。暗语:一首凉凉送给2018,2019愿你十里桃花。

2、真香

流行语解读:《变形记》节目里的王境泽发誓饿死也不吃东西,结果没一会就吃上了,感叹饭菜真香。暗语:虽然我傲娇,但我也勇于认怂。

3、杠精

流行语解读:今年4月份的一幅关于女生跟“杠精”告白的漫画,对方表示“杠精”不配有母亲,真是抬杠成精了。暗语:你抬你的杠,我静静看你演出。

4、佛系

流行语解读:佛系青年的世界里,一切都随缘。暗语:穷不穷都可以,我佛系,所以我不在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