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属于哪个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舒兰市属于哪个市(图1)

舒兰市属于吉林省吉林市,位于吉林省的中北部,是吉林省辖县级市,委托吉林市代管。地处两省三市交汇处,南接风景秀丽的吉林市城区,北联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市,西隔松花江与吉林省省会长春市相望,周边分别与吉林省蛟河市、长春市九台区、榆树市以及黑龙江省五常市接壤,总面积4557.05平方千米。

舒兰市的旅游景点多,凤凰山的旅游景点共分为五个景区,庙宇区、景观区、东顶山天然森林风光带景区、水上游乐园、综合商业服务区。凤凰山旅游风景名胜区位于舒兰市溪河镇,拥有各种原始珍贵树木,以及三仙洞、海云洞、小石林等名胜。

舒兰市是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上,舒兰被授予“中国生态稻米之乡”。有机蔬菜畅销全国各地,有44/4%的森林覆盖率,有长白参、天麻、川贝、细辛、鹿茸等名贵药材,蕨菜、薇菜、山野菜、白瓜籽、豆粕,小麻籽、蘑菇、木耳、蜂蜜等土特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