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考志愿报成功就会被录取吗(高考报完志愿是不是保存就可以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考志愿报成功就会被录取吗是很多人都有的疑问,毕竟报考成功之后才算真正的开上了大学,不过由于一些学校报考的时候会附加一些硬性的条件例如身高、体重、视力等,所以若你没达到报考的时候千万别选这种学校,要不然很容易被退档。

2021年高考志愿报成功就会被录取吗(高考报完志愿是不是保存就可以了)(图1)

1、高考志愿报成功就会被录取吗

一般来讲高考志愿报成功就会被录取,但是还是有用极少数的人会被退档,像小编身边就有一个朋友是这样的,而之所以退档是因为身高的缘故,所以大家在报考的时候一低昂要注意一下你所报的学校所需的附加条件,例如什么身高、市里要求。

2021年高考志愿报成功就会被录取吗(高考报完志愿是不是保存就可以了)(图2)

3、高考报完志愿是不是保存就可以了

看地区规定。

高考填报志愿点击确认之后才会成功,不过具体的还是要看你所在的地区的报考规定,例如去年,在吉林省只要保存了志愿就算提交成功。吉林省招办简化了网上填报志愿的步骤,取消了提交键,只有保存键。只要保存后的志愿都有效,在截止填报日期前可做不超过两次的修改,以最后一次网上保存的志愿为准。

2021年高考志愿报成功就会被录取吗(高考报完志愿是不是保存就可以了)(图3)

4、志愿怎么才算填报成功

志愿怎么才算填报成功是很多人报考的时候都有的疑问,其实方法很是简单,高考填报志愿点击确认之后就成功了,志愿填写完成后退出系统。把需要填报的各批次志愿全部填报完毕后,点击“查询志愿”按钮,全面查看各批次志愿填报情况,检查所填批次、院校、专业志愿是否完整准确,是否存在无效院校志愿或无效专业志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