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金句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建党100周年金句有哪些?

1、党旗飘,红星闪,带领民,创辉煌,好生活,因有党,共富裕,依赖党,党领导,生活好。七一建党节,祝福人民生活更美好,祖国更辉煌。

2、嘉兴南湖红画舫,延安窑洞红旗扬,嘹亮的号角回荡在耳旁,七月一日全民欢畅,建党100年纪念日,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亲爱的党,党的明天的更加辉煌!

3、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千千万万的党的优秀儿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上了他们宝贵而年轻生命。

建党100周年金句有哪些?(图1)

4、七一到,短信到,祝福到,党的指示也来到,坚持以快乐为原则,坚持为幸福不动摇,一心一意往“钱”看,党会让你往厚赚。愿你万事如愿以偿。

5、迎七一:世界要和平,冲突要和解,国家要和处,社会要和谐,家庭要和睦,待人要和气,和衷共济战胜危机,天地人和共创奇迹!和和气气庆七一!

6、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愿你以坚强的斗志做事业,以党的方针做指引,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红红火火的日子,开心快乐的心境,美满幸福的生活!

7、帘外雨潺潺,碧水鸿天,喜鹊歌声分外甜。清风有约今得意,美丽江山。建党九十年,红歌飞传,神州华夏尽美谈。共祝祖国千古秀,幸福人间。

8、仰头看月亮,寄情千里光。端起小手机,快乐是回忆。句句肉麻话,不怕来表达。朋友之交谊,长空传信息!缘深怀缘浅,送上我心愿:愿七一快乐!

9、七一到,愿你拥有七个一,一份快乐情,一个健康身,一份好运气,一生幸福生活,一份成功事业,一份悠闲时光,和一颗爱党心,党的生日祝你快乐!祝党更强大!

10、同一个宇宙,同一个地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天地,同一个人类,同一个期盼:让所有劳动大众过上:和平民主平等自由幸福的生活!。祝贺建党节日快乐!

建党100周年金句有哪些?(图2)

11、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建党节到了,让我们用不同的语言,汇集成一句话:祝党生日快乐,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12、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祝福战友!

13、一到,以党的名义,向你问好。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引领幸福,驻守和谐快乐,包绕成功好运,赶跑腐朽的烦恼,一天更比一天好!

14、七月天最艳,七月情最炫,七月歌最甜,只为纪念党,岁岁又年年。在同享喜悦的时刻,特送上美好的祝愿,愿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一年更比一年强!

15、浩浩神州艳阳天,改革开放展画卷;人心暖,和谐社会绘桃源;小康社会乐融融,科学发展前景瞻;七一佳节声声唱,民富国强心徜徉。

16、祝)党爱党大家颂,(党)辰一百礼炮起,(生)生不息繁昌盛,(日)月经天福寿安,(快)心满志洒热血,(乐)拥爱国齐欢唱!

17、一到,送你一把镰刀,请将烦恼放倒;送你一柄锤头,请将浮躁赶走;送你一面旗帜,请将快乐驱使。愿你生活如党旗般红火,祝你建党一百周年快乐!

18、红军长征,解放了一个时代;改革开放,解放了一个民族;值此七一党的生日之际,祝每个国人都幸福安康,合家欢乐,祖国繁荣富强了,咱有理由不开心吗?

建党100周年金句有哪些?(图3)

19、党旗高展七一到,党的光辉来照耀。繁荣经济搞建设,各族人民起欢笑。改革开放数十年,生活水平逐年翻。富裕道路党指引,国泰民安高歌赞。愿党辉永耀。

20、一百年的历程,见证着您奋斗的足迹。您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天地。您以无穷的生命力,抗争,崛起,创造着中华民族璀灿的未来!七一建党快乐!

21、数风流人物,一百载英雄无数;看万里江山,__人中流砥柱。为华夏复兴,披荆斩棘无怨悔;树炎黄形象,卧薪尝胆不惧累。祝福党,祝福祖国。

22、坚持党的领导,就是要服从党的号召。党说你要对我好,你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尽快落实。七一到了,没事就请我吃吃饭、唱唱歌吧。

23、在浩渺太空,你看见了璀璨的群星吗?那里有你、有我,有我们大家,用共同的信念支撑着党的事业!在世界东方,你看见了一轮红日吗?那就是我们的党!

24、谁带领我们翻身得解放?是党。谁带领我们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是党。风雨100年从弱小到坚强,是党带领我们走向辉煌!

25、同志,据群众反映,你为人忠厚老实,常乘车给人让座,扶老奶奶过桥,工作积极认真,尤其对女性同胞爱护有加,值此建党节之际,特发短信鼓励,好好干!

26、今天是你的生日亲爱的党,忆往昔,多少的苦难,你带领我们走过;看今朝,人民的幸福生活,你来建筑。祝党越来越辉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