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常YY的10个性场景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邀请我到我们第一次相识的那间酒吧,你冲我吹一声口哨:“亲爱的,我们共度一个销魂之夜怎么样?”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我们都将终生难忘。相信你的判断力,不会错的!

  2. 想像你身处沙漠,水米未进,而此时,我的身体便是你最向往的甘露——不必多说了吧?

  3.我们一起外出就餐,不胜酒力的你偏偏要小酌几杯鸡尾酒或是白兰地,面若桃花、半推半就的模样会令我难以自持,而我们的激情事件会比这顿大餐时间更长。

  4. 无论平时你怎样“作威作福”,你也应当偶尔让我在床上享受一次“主宰”的感觉,而你,只是听之任之的“小奴隶”。

  5.买一件刚好能盖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后站在我面前,伸手到高处拿一样东西,我一定会马上走过来——不过不要期望我帮你,而是要把你抱到床上!

  6.如果你夜里醒来无法入睡,不要做“孤枕难眠”状,把按摩精油涂抹在我身上,然后用“专业”的按摩手法把我唤醒,让我陪你共度不眠之夜。

  7. 在上床前记得要用蜜蜡除毛。怕疼?那是一定的,但是为了不让我扫兴,那点儿小疼痛也值得了!

  8. 买一个透明的塑料浴帘,在你洗澡时如果发现我在偷窥,别大惊小怪,邀我进来一起洗就是了!

  9. 女人拥有一个“震动棒”不算什么怪事,但如果遥控器在我手里会发生什么呢?别害羞,试试看吧,我也希望你能够快乐呀!

  10. 翻云覆雨之后,真心告诉我,刚才的经历是你至今感觉到的最美妙的性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