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项目投入低收入高(什么生意利润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49岁,上班也算有一些年头了。

不过靠打工这点钱,只够平时开销的,所以除了在厂子里面的工作之外,周末的时候还会去工地上面,做一下零工。

1、太危险了

但上周发生了一个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目前的想法。

有个和我一起打散工的同事,被一根铁丝,从鞋子里面穿进去扎破了脚,目前还在医院里面躺着,脚肿得很大。

但我们这样的临工,没有签订合同,所以只能够自己倒霉,没有人帮你承担一点责任。

这个事就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如果以后我也发生了意外,家人应该怎么办啊?

最近有非常强烈的冲动,就是不想一个人在外打工了,想回到老家和他们待在一起。

即使挣得钱少一点也能够接受,毕竟都这个年纪了,想挣大钱也没有啥希望了。

一家人相守在一起,过点开心快乐的日子也是挺好的。

不过目前还没回去,最近一直在考察,看有什么生意可做。

城里实在不行的话,如果回家了,能去做点什么生意赚钱呢?

这5个项目投入低收入高(什么生意利润高)(图1)

2、赚钱的机会

如果能长期留在大城市,可能挣钱的机会也会多一点。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只是长期在厂子里面打工,或者是在工地上面干,不去做生意的话,那些机会对你来说也是没用的。

就算回到老家去,如果自己折腾一点小生意,可能不一定就比打工挣的那点钱少。

3、有什么生意可做?

第一、粉皮加工

很多地方都有不少,卖粉皮或者是牛面筋,还有凉粉的人。

一般都不是当地人,所以他们拿货的渠道,也没有固定的。

做这种粉皮加工,最主要的盈利模式,就是自己先把这些粉皮加工好,然后找个人送去卖给这些小贩,也就是当原材料供应商。

投入的话,需要买一个加工的机器,然后找个10来平方的房子就可以了。

这5个项目投入低收入高(什么生意利润高)(图2)

第二、餐具配送

有个老乡,就是做这个餐具配送的,投资的话一般两三万块钱都能搞定,不过需要一辆面包车,可以是二手的也没问题。

这个行业都是属于薄利多销的,需要靠走量才能够赚到钱,刚开始的时候客户不会太多,需要慢慢的积累。

现在每个餐饮店里面,一次性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只要把客户维护好,自然会经常让你配送的。

这5个项目投入低收入高(什么生意利润高)(图3)

第三、卖小吃

如果想做来钱快一点的生意,卖小吃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而且投入也不需要很大,在社区里面,或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路口,用一个流动摊位就可以开张了。

这个生意一般都是现场做,现场卖。

可以卖的东西有很多,比如说炸鸡翅,或者是烤鸡腿,甚至煎饼果子之类的小吃都可以。

需要结合当地人们的口味,来选择具体卖什么小吃。

这样的生意虽然不能让你赚很多钱,但是每天赚个两三百块钱,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一个月下来,5000以上还是完全能够实现的。

第四、广场摆摊

大家可能经常在公园,或者是广场里面看到,那些卖气球的小商贩。

虽然看起来不怎么起眼,但是只要把产品选好了,每天挣个200块钱,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摆摊的话,有三种产品可以参考一下。

第1种就是针对女士的箱包,把口号喊得夸张一点,价值几百块钱的箱包,今天只要20块钱处理。

这种箱包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算是一种刚需,只要有性价比,不怕没人来买。

第2种就是针对小朋友的玩具,也是非常有销路的,一个玩具赚一半的利润是很正常的。

第3种就是针对老人的保健品,不过卖保健品的话,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现在市面上保健品的种类太多了,而且真假参差不齐。

这5个项目投入低收入高(什么生意利润高)(图4)

第五、小区卖抹布

现在有一个生意挺不错的,就是在小区里面,卖那种万能的抹布。

抹布这种东西,基本上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可能男性朋友不是很了解,但在家里做饭和搞清洁的女同志就非常的熟悉了。

像抹布这种产品,用一段时间可能就直接扔掉了,所以需要经常买新的。

有人专门在小区里面去销售抹布,而且卖得非常的火爆。

价格也不太贵,3、4块钱一张,但是一般都是好几张打包销售。

这种抹布的成本非常便宜,能赚取一半以上的利润吧。

只要宣传得好,小区里面的大爷大妈都是喜欢看热闹的,只要围上来的话,人气就有了,很多人会抢购的。

上面推荐的这几个项目,有的可能要在人多一点的城市里面去操作,有的在农村也是能够去做的。

所以啊,不管是你继续留在城市里面,或者是回到老家农村地区,都还是能够找到赚钱的生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