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精油祛斑怎么样(葡萄柚精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葡萄柚精油(葡萄柚精油祛斑怎么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一些斑点,办点事非常容易去除的,那么葡萄柚精油祛斑怎么样呢?葡萄柚精油怎么用祛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葡萄柚精油祛斑怎么样 葡萄柚精油怎么用祛斑

葡萄柚精油祛斑怎么样

葡萄柚精油祛斑效果好。

葡萄柚精油可以祛斑,因为葡萄柚精油大量的高浓度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还可以帮助肌肤美白,所以使用葡萄柚精油可以有效淡化色斑。

葡萄柚精油祛斑怎么样 葡萄柚精油怎么用祛斑

精油祛斑使用方法

在洁面之后,将稀释过的祛斑精油或者是复方祛斑精油,用棉签沾取点涂于色斑位置,然后可以轻轻按摩色斑位置,帮助精油吸收。也可以直接将稀释过的精油加入水、乳或者是面霜中使用。一般建议是以2-3滴单方精油,配合10ml基础油的比例调派。

葡萄柚精油祛斑怎么样 葡萄柚精油怎么用祛斑

精油擦脸的好处

精油按摩肌肤可以使肌肤血液循环变好,使肌肤获得充足的氧气供应,维持肌肤的色泽与健康,还可以维持细胞生长代谢速度,促进新细胞再生,使脸部保持活力与光泽。精油擦脸的好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美白肌肤

柑橘属的精油有美白的效果,比如柠檬精油,橙花精油等。柠檬精油中含丰富的维百思特网生素C,有益于美白,收敛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橙花精油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增强肌肤弹性与活力,并且能美白,柔嫩肌肤。

美白精油配方推荐:胡萝卜籽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玫瑰子油10毫升。

清洁脸部后,用调配好的精油擦脸,也可以在热水中滴入调配好的精油,使精油中的植物精华在蒸汽作用下滋润肌肤,淡化肌肤表面沉淀的黑色素,达到美白效果。

赶走脸上小斑点

脸上色斑的形成与紫外线,内分泌失调,营养不良,身体新陈代谢减缓,精神压力大, 过度疲劳,神经功能紊乱,肾上腺皮百思特网质功能下降等因素有关,使用天竺葵,佛手柑,橙花百思特网,薰衣草,柠檬,茶树类的精油,能够有效抑制斑点,淡化色素。

淡斑精油配方推荐:橙花精油2滴+柠檬精油2滴+苦橙叶精油2滴+玫瑰子油10毫升。

将调配好的精油滴3到5滴直接按摩斑点部位,促使精油分子被脸部彻底吸收,从而抑制斑点扩张,并起到消斑淡斑的作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