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宝宝贴肚子红了怎么办(暖宝宝还没开就硬了还能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暖宝宝贴肚子红了怎么办?暖宝宝还没开就硬了还能用吗?

暖宝宝是很好的取暖神器,但是暖宝宝固然好用,使用的时候也一定要隔着衣服贴,如果觉得热的话最好换个地方贴,以免把皮肤烫红了,严重的还会脱皮起水泡。虽然暖宝宝的温度并不会特别高,但就是这样反而要小心低温烫伤哦。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暖宝宝贴肚子红了怎么办?

2、暖宝宝还没开就硬了还能用吗?

3、暖宝宝贴哪最暖

暖宝宝贴肚子红了怎么办(暖宝宝还没开就硬了还能用吗)(图1)

暖宝宝贴肚子红了怎么办?

这种情况其实就是低温烫伤了,只不过是很轻微的,这是因为长时间接触热源导致的。另外就是可能对暖宝宝的某种原料过敏。应及时停止使用暖宝宝贴,并适当外用维肤膏、皮炎平等药物。1周内暂时不要洗澡,保持干燥,外抹湿润烧伤膏。

暖宝宝贴肚子红了怎么办(暖宝宝还没开就硬了还能用吗)(图2)

暖宝宝还没开就硬了还能用吗?

不能用了。

暖宝宝中含有一定的活性炭,其中含有一定的水蒸气,当水蒸气与铁粉和空气接触之后就会发生氧化还原反应,并放出大量的热量,同时在无机盐的催化下就会迅速生成氢氧化铁,所以一般情况下暖宝宝在使用之后才会出现变硬的情况。

如果暖宝宝在使用之前就已经变硬了话那么就不建议再继续使用了,就算是继续使用也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暖宝宝贴肚子红了怎么办(暖宝宝还没开就硬了还能用吗)(图3)

暖宝宝贴哪最暖

腹部、肩部、腰部都可以贴。

暖宝宝应通过内衣贴在他们的背上,以保持温暖,以便全身都能感受到热量,如果您在月经期间出现腹部肿胀和痛经等问题,可以选择将其粘在肚脐下以减轻不适感,但是时间不应太长,每次最多30分钟如果您冬季患有消化不良,可以将其粘在胃上,以促进消化吸收;如果您患有肩颈疾病或在冬季患有冰凉的肩颈疼痛,可以将其附着在肩部或颈后;关节炎患者可以附着在膝关节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