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买聚合物还是锂电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充电宝买聚合物还是锂电池

充电宝买聚合物还是锂电池(图1)

如果喜欢新技术,喜欢安全,就买聚合物的充电宝。锂电池的充电宝,主要的优势,在于厚度会薄不少,绝对不会爆炸。选择哪种,完全是个人的喜好。锂聚合物电池和普通充电宝电池有区别如下:

1、充电宝用聚合物锂电池更好。锂聚合物锂电池是锂离子电池升级换代产品,相对于现在流行的锂离子电池而言,具有容量大、体积小、安全等优点、但价格也更贵。

2、面上充电宝的电芯主要分为聚合物锂电池和普通锂电池,前者使用的是固体或者胶状的聚合物电解质,后者使用的是液体电解质,应用在充电宝上聚合物锂电池比18650锂电池要多,聚合物电池和18650电池哪个好当然这个也要看充电宝的型号。

3、普通充电宝电池:锂离子电池俗称“锂电”,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好的电池体系。锂离子电池负极是碳素材料,如石墨。正极是含锂的过渡金属氧化物。

4、锂聚合物电池:锂聚合物电池是更新一代电池,在1999年大批量进入市场;锂聚合物电池除电解质是固态聚合物、而不是液态电解质外,其余与锂离子电池基本相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