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铝芯电缆380能带多少千瓦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0铝芯电缆380能带多少千瓦

120铝芯电缆380能带多少千瓦(图1)

在正常情况下可承载200千瓦电机,或250 kW纯电阻负载。

在正常情况下,120方形铜芯塑料绝缘电缆的承载能力为380 A,380伏三相电动机的功率为380×380×1, 732×0, 8/1000=200千瓦,或380 V三相纯电阻的负载功率为380*380*380 /μ=kW。

如果三相不平衡,根据计算规则,以最大电流来计算功耗,相应地降低设备的额定功率。如果电流乘以0和8,则设备的额定功率将相应降低。如果允许的话,应采用星-三角起动转换,否则设备的额定功率将相应降低。

电缆通常是由几根或几组导线[每组至少两根]绞合而成的类似绳索的电缆,每组导线之间相互绝缘,并常围绕着一根中心扭成,整个外面包有高度绝缘的覆盖层。电缆按其用途可分为电力电缆、通信电缆和控制电缆等。与架空线相比,电缆的优点是线间绝缘距离小,占地空间小,地下敷设而不占地面以上空间,不受周围环境污染影响,送电可靠性高,对人身安全和周围环境干扰小。但造价高,施工、检修均较麻烦,制造也较复杂。因此,电缆多应用于人口密集和电网稠密区及交通拥挤繁忙处;在过江、过河、海底敷设则可避免使用大跨度架空线。在需要避免架空线对通信干扰的地方以及需要考虑美观或避免暴露目标的场合也可采用电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