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治宇和张坤哪个厉害,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购买基金时,一般都会选择优秀的基金经理。在公募基金市场中,要说均衡配置型的基金经理,谢治宇是均衡配置风格的典型代表,那么谢治宇和张坤对比哪个厉害?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退出相互宝钱可以全部退回来吗,退出有什么影响

提起相互宝,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互助计划平台“鼻祖”,相互宝最巅峰时服务上亿用户,但由于近些年分摊费用越来越高

谢治宇和张坤哪个厉害,通过对比一目了然(图1) 谢治宇管理哪些基金

明星基金经理张坤靠着白酒股业绩出众,同样著名的兴证全球的基金经谢治宇凭借行业的均衡配置,和优秀的选股能力,业绩表现也照样很出彩。1981年出生的谢治宇,从业八年多的时间,目前管理规模在597.58亿元,实现最大盈利808.56%,平均年化回报高达29.1,而张坤8年多的平均年化回报是22%左右。

据了解,在2014年到2015年的牛市中,谢治宇的净值增长远远超过了张坤,在2017年那一波小牛市当中,张坤则表现的更好。从投资风格上看,谢治宇更偏向于成长性风格,而不是大盘价值型风格。从持股时间上看,谢治宇持有最久的隆基股份,拿了3年半,其他的股票就更短了,所以他的选股和持股更加灵活。更注重性价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