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止第二批集中供地,这意味着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月6日晚公告,中止第二批集中供地的挂牌出让工作,具体出让时间另行公告。由于事发太过于突然,舆论好奇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三胎概念利好什么基金,这些可以多关注!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三胎时代,夫妻生育三胎将属于合法行为,不再征收胎社会抚养费,而在投资市场上,不少有关的概念股也随之上涨,那么三胎概念

深圳中止第二批集中供地,这意味着什么意思?(图1) 深圳

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显示,8月6日24时,已交纳的竞买(投标)保证金,深圳土地矿业权交易平台将原路退回。对此,有分析认为,这意味着深圳土拍规则,甚至地块或有变化。

此前信息显示,深圳第二批集中供地规则与第一批差不多,地块数量为22宗。其中,有20宗是“双限双竞”,2宗是“单限双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