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相女打败美女的六大武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戴安娜为何输给卡米拉,让世人都觉得无法想像,一个头脑正常的人会离开美貌的戴安娜而选择一个有了丈夫,而且不美的卡米拉。为何身边的普通女孩都能找到如意郎君,而貌美如花的你却找不到另一半呢?样貌平凡的女子清楚的知道美丽并不是压倒性因素,普通女孩有话说------------六大法宝"揣"脑中。


  
普相女让男人舒心---第一品牌温柔

        美貌很多时候成了娇纵的资本,显然比普通女孩更有资格趾高气扬,这叫优势。也因为这样,让男人意乱情迷,往往能把男人逼得发疯。再美的外表没温柔和贤惠的心,只能做女友,一时新鲜,不能持久结婚也就是男人最渴望的避风港的时候,没女知道自己普通,懂得在你忙的时候,安静等待,在你伤心的时候,陪伴在旁,会觉得这样的女孩让人安心,舒服。第一品牌温柔,让男人们觉得舒心。

  
普相女更懂得珍惜---第二品牌忍耐

        对于美女们张牙舞爪的日子,开始是好玩,有趣,时间久了呢,对于幸福的要求平实,生活不可能像电影情节般浪漫,白开水同样养人,普相女早知道这些道理,从不企望多么炫眼的,多么多金的白马王子来临,那是不切实际的梦想,她们选择追求淹没在人海的幸福就足够了。安心地满足于生活中里小小的幸福,珍惜淹没在人海的幸福。所以懂得忍耐的人都是强者。引用一句话,是对“没女们”的忠告耐心经营的爱情,就会有阳光洒向。

  
普相女为爱奋不顾身---第三品牌真诚

        放下身段有多难,相信有过爱情经历的女孩们都知道,很多时候随着年龄的增加就会选择去相亲。已过了做梦的季节,现在会只想找一个人走完这一生。其实每一种风景都会有人欣赏,而普通女孩面对爱情的态度是自信,你不缺什么,美貌会随时间而退,真诚却能把握真心。

普相女心地善良---第四品牌爱心

         爱心,这个比什么都有感染力。把男友当炫耀品和奴隶,除了逛街就是吃饭,到处觉得自己是女王,那只是你的男朋友,可知道美貌早已经不是征服男人娶你做老婆的武器了。调查显示,男人们娶妻,更愿意选择心底善良,贤惠之女。首先放在家中放心,其次是心底善良的女孩,懂得照顾人。生活本来是扶持的,每天伺候一个女王还是被照顾,男人们的心中早有答案。

普相女懂得进取---第五品牌自信

        按我说,就是世界上没丑女,只因你不打扮。俗话为什么说的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也不见得谁都是美女,虽然这个是时代都大喊美女,一转身一看就一老大妈。没长相,可不要自卑,你普通,就要多收拾,多打扮。干净利落也是一种品牌效益,显得更加踏实,更加可贵。

  
普相女聪明对策---第六品牌善谋

         现在这个社会很现实的,长得不好看,说话都没人理会,特别是那种安排的相亲会,人家一见就皱眉头,说不要,太普通了,放在人堆里都找不找的。正因为大家都是视觉男,所以普相女就要聪明对策,让人在特意的场合显示你的优点,让对方不要以第一印象而落跑,接而就有进攻的机会,要赢,就得善谋,必须要搞定加强自己优势,攻下这薄弱的一环。

  
        生活的滋味是细细品尝,其中的酸甜苦辣是日子里过出来的,每个人都有她可爱的地方,活出自己的色彩,是普相女比美女们早拥有金钥匙的法宝。没嫁出去的剩女美女们,是不是该自省下,普相女为何能打败美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