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花怎么养?(杜鹃花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杜鹃花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杜鹃花怎么养?)

杜鹃花能够养好,土壤是关键,栽种的时候用腐殖土四份,珍珠岩一份拌匀之后栽种。杜鹃花喜欢富含有机质的微酸性的土壤,透气性要好,腐殖土就满足了所有的需求,添加上一点珍珠岩,保持一个不错的透水性,这样的土壤栽种杜鹃花是非常好的。

杜鹃花怎么养?抓住三个关键点,开花不困难

杜鹃花喜欢半百思特网阴半阳的环境,在整百思特网个养护的过程中,要严格控制光照强度。杜鹃花在春天和冬天的时候,可以全天照射,夏天和秋天的时候一定要遮阴。如果光照强度太高,基本上两三个小时就能让杜鹃花的叶子晒干,有的杜鹃花就直接晒死了。

杜鹃花怎么养?抓住三个关键点,开花不困难

杜鹃花不耐旱,保持土壤湿润,基本上3到7天浇水一次。杜鹃花是毛细根,比较的旺盛,但基本不能储存水分和养分,所以不耐旱。

杜鹃花怎么养?抓住三个关键点,开花不困难

杜鹃花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空气干燥的时候,需要经常的喷雾。当空气干燥的时候,杜鹃花的叶子会出现干燥的情况,影响观赏度。可以每天用纯净水进行百思特网喷雾,最好是选用压力稍高一点的喷雾器,可以清洗一下叶片上的尘土。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