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玩哥最近沉迷在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里不能自拔,要说这个游戏都出来NNN…年了,咋还这么大的兴趣呢?那是因为这款游戏爱玩哥现在是用手机玩的~地铁上公交上出去旅游随身携带,哈哈。回到十几年前,这简直跟多啦A梦里大熊做梦一样爽了吧?更重要的是!不止英雄无敌,很多较早的2DPC游戏都能良好的支持,这也拜现在手机强大的机能所赐。这里把这款软件介绍给那些还不知道的朋友,或许只有我是最近才知道的?

exagear


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图1)

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图2)

让Android设备用户重温经典PC游戏,来自俄罗斯的初创公司Eltechs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游戏模拟器 ExaGear Strategies。介绍称,该游戏模拟器的主要功能就是将经典的PC游戏带到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来。ExaGearStrategies模拟器提供有两种控制方案,分别为“Helium”和“Cuprum”,帮助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更轻松简易的操作经典PC游戏,或许是由于策略类游戏的缘故,在较大的平板电脑显示屏或触摸界面下,兼容性都相当不错。当然,ExaGearStrategies模拟器不会原生自带游戏,玩家得自行找到这些经典的游戏,然后再通过microSD卡搬到设备上来。ExaGear RPG用户模拟PC RPG游戏 -已经支持模拟魔法门1~9。另外爱玩哥给大家再推荐一个与之相配套的app软件-游戏键盘。这个可以模拟电脑的键盘和手柄。

据相关人士已测安卓模拟游戏列表

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

太阳神三国杀中文版

红色警戒2

突袭2

要塞-十字军东征

三国志9

星际争霸1.16.1

帝国时代2等


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图3)

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图4)

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图5)

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图6)

手机玩pc的模拟器(ex模拟器使用教程)(图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