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是什么(lsd是什么药物的代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1、lsd是什么(lsd的代表是什么):lsd是什么意思?

LSD一般是指麦角酸二乙酰胺。

麦角酸二乙胺,又称麦角二乙酰胺,是一种强半人工致幻剂。 LSD的典型剂量仅为微克,仅为一粒沙子重量的十分之一、

LSD可以使使用者的感官、感觉、记忆和自我意识在4到12小时内变强和变化,可以用作化学武器。 LSD 通常是口服的。通常在服用 LSD 后服用某种吸收剂(例如,用吸墨纸、方糖或明胶将 LSD 吸入,然后将吸收剂放入口中),但也可以与食物或饮料一起服用。

lsd是什么(lsd是什么药物的代表)(图1)

在所有服用方法中,LSD都是无味的。这种**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大多数欧洲**是非法的。

其他解释

是LongSlowDistance的缩写,译为“长距离慢跑”,是一种以“低强度”和“长距离”为特征的有氧训练(也是一种连续的训练方法)。

LSD也是**词典的同义词文件。安装好通用词典后,将解压得到的LSD文件放到安装盘ABBYYLingvo文件夹下的DIC文件夹中,打开通用词典,选择这个词典就可以使用了。

LSD(Least-SignificantDifference),即最小显着差异法,由Fisher于2005年提出,T检验用于完成组间配对比较。测试的灵敏度很高。也可以测试每个水平之间平均值的微小差异。但是,这种方法并没有控制和调整**类误报的概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