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包茎应该怎么办?(小儿包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儿包茎(儿童包茎应该怎么办?)儿童包茎应该怎么办?

儿童“包茎”的问题深受家长们的重视,而医生对于包皮切与不切也意见不同意。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包茎:是指包皮口狭小,包皮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儿童在青春期之前经常被“包茎”,此时期阴茎并没有开始发育,只是显得包皮很长,其实多数儿童包皮是可以翻起的,所以多数应属于包皮百思特网过长而不是包茎。

但值得注意的是:家长朋友们千万不要自行翻起孩子包皮,第一会很痛﹑第二不复位可能出现嵌顿﹑第三容易出现粘连。如果需要翻开包皮必须到医院处理!!

其实几乎所有青春期前儿童均有包皮过长(大多数)或包茎(少数),如果没有影响排尿或出现反复的包皮龟头感染没必要提前切除,而且若儿童包皮切除不当可能会影响阴茎的发育,所以待进入青春期时,第二性征开始发育,外生殖器增大,绝大多数的“包茎”会像花朵绽放一样迎刃而解。百思特网只有很少一部分在青春期发育后仍是包茎,一般观察至16岁以后需要手术治疗。

因为青春期前儿童包皮口狭小并且没有上翻,所以尿液反流或包皮垢集聚有可能出现龟头部位包块或合并包皮龟头炎,此时可以用生理盐水或浓度低的消毒液浸泡,多数可治愈。如果感染严重或不见好转就需要到医院处理,翻开包皮清除包皮垢后,用消毒液冲洗,若首次翻开包皮还需在阴茎头涂抹石蜡油防百思特网止粘连,最后均需将包皮翻下原位。如感染多次反复且不易控制,此时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所以儿童包皮长的处理大多数可以观察到青春期发育,不要盲目的选择手术治疗,而且仅有少部分有手术适应症。对于人体正常生长变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人为干预 ,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选择。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