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少朋友看到大街上L型车标的汽车感到非常好奇,这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车呢?今天不妨一起来看看这L车标到底是什么车,它们的背后又有什么故事。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1)

字母L车标的车有纳智捷雷克萨斯,纳智捷是“LUXGEN”的音译,“LUXGEN”是英语单词“Luxury(豪华)”和“Genius(智慧)”的融合,纳智捷logo以“L”作为主体,同时以中文“人”字行楷写法的变形,象征纳智捷立足于中国文化,以用户为本的设计理念

雷克萨斯汽车商标整体上看起来是一个用椭圆形环绕的“L”字母,其字母来源于雷克萨斯(Lexus)的英文名的首字母,而椭圆则带着着地球,寓意雷克萨斯遍布全世界。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2)

纳智捷

1951年台湾裕隆集团正式成立,而纳智捷是作为裕隆集团旗下子公司;

2008年纳智捷汽车全球制造基地落地杭州萧山;

2009年裕隆集团旗下唯一的华系车品牌纳智捷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2010年裕隆与东风合资成立东风裕隆;

注:东风集团以东风杭州汽车的名义取得纳智捷(杭州)汽车公司20%的股份,将纳智捷纳入东风集团;

2011年东风裕隆汽车旗下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SUV正式面世;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3)

纳智捷定位于将生产车种与豪华、智能间距的人性化智能汽车,包括小型轿车、SUV以及MPV等车型;同时纳智捷车型的最大特色是科技成分,将汇集全球汽车业高端技术,如提速情况下全方位的车辆可视系统、监测驾驶者的脉搏、呼吸等以判断驾驶者是否打瞌睡并及时提醒,以及夜间行车判别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4)

纳智捷URX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旗下全新中型SUV,URX基于全场景化开发理念打造,提供车联网功能、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等,URX共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4款车型,包含2个配置等级的5/7做布局车型提供选择,目前纳智捷URX厂商指导价14.36-15.56万之间。

动力方面纳智捷URX搭载F18型1.8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前轮驱动;同时纳智捷URX在功能配置、乘坐舒适性方面一致得到车主的好评。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5)

纳智捷大7SUV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产品,在经过七个年头之后于2018年正式停产,从销量上并不难看出纳智捷大7SUV停产的原因,2017年整年销售180辆,2018年上半年一台也没有卖出。

因此纳智捷大7SUV的销量也就定格在73302辆上。对于纳智捷大7SUV来说,它的优势在于配置和空间,但随后暴露出的油耗以及噪音问题也让纳智捷大7SUV逐步走向停产的道路。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6)

雷克萨斯

1989年丰田汽车公司首次提出创立豪华品牌;

1989年丰田汽车公司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式上市;

2000年雷克萨斯夺取凯迪拉克北美最畅销豪华车的宝座,至今仍保持着这个位置;

2004丰田汽车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议特许经销店;

2005年雷克萨斯第三代GS430和GS300轿车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7)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其车型一直都是以进口的身份身份进入中国,比它档次高的BBA、比它销量差的讴歌英菲尼迪都进行国产化,唯独雷克萨斯进入中国至今未涉及到国产化,即便雷克萨斯保持进口形式,其销量一点也不差,甚至多次出现一车难求从而加价购买的现象,殊不知中国是雷克萨斯除了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8)

雷克萨斯LM于2019年中国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豪华MPV,LM是继雷克萨斯现有车型的第五款旗舰产品,LM 300h共推出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两款车型,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以及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的动力组合。

雷克萨斯LM厂商指导价116.60-146.60万之间。但根据市场反映,部分雷克萨斯经销商售卖LM最高加价幅度82万,这个加价幅度相当于此前汽车界MPV之王丰田埃尔法的官方指导价,结合LM高达116.60万的起售价,它的落地价妥妥的超过了200万,一举超越迈巴赫成为新的加价之王。

L车标什么车?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图9)

雷克萨斯ES车系可以说陪伴雷克萨斯走过最为光辉的岁月,自第一代车型1989发布以来,凭借出色的销量一炮而红,目前全新雷克萨斯ES已经是发展到第七代产品,第七代ES采用全新的设计以及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相当于无论从底盘、动力总成以及其它通用零部件等都进行新的更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