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1科目一、二、三、四补考费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于不同地区的发展经济水平各有差异,所以驾照c1的科目补考费用同样不一样,以下是部分省市的c1所有科目具体收费标准。

2021年c1科目一、二、三、四补考费多少钱?(图1)

广东省科目考试费标准

科目一每人70,科目二每人130元,科目三每人280元。重新预约补考科目收费标准按该科目考试费标准的50%收取。

北京市科目考试费标准

科目一每人50元,科目二每人40元,科目三每人60元。

福建省科目考试费标准

科目一每人40元,科目二每人260元,科目三每人140元(道路驾驶技能考试110元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30元)。

第二次预约考试按表列的收费标准的50%收取补考费,第三次及以上预约考试的,按表列收费标准的30%收取补考费。

陕西省科目考试费标准

科目一每人60元,科目二每人300元,科目三每人150元。科目二、科目三重新申请考试的,考试费按相应科目收费标准的80%收取。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补考不再收费。

2021年c1科目一、二、三、四补考费多少钱?(图2)

“c1科目补考费缴费方式”

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app上都能缴纳补考费用。如果补考费用由驾校代为缴纳,出现价格差异的乱收费的情况,学员可以保留证据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反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