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主品牌这几年不仅在SUV车型上有很大的发展,还在推出了不少高性价比的MPV车型,给咱们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最近在考虑MPV车型的朋友很好奇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下面这十款国产MPV你值得拥有。

1、 宋MAX

官方指导价 : 7.99-12.99万

级别 : MPV

宋MAX是一款家用定位的紧凑型MPV,外观要比其他Dragon Face设计的比亚迪好看,内饰尽管没有采用很高级的材料,但档次感还是有。丰富的配置是宋MAX的杀手锏,譬如说语音控制空调、打开应用软件等功能,你很难在其他同级别里找到。空间的表现还不错,第三排不会感到压抑。而且底盘的感受也足够平稳,但是动力的平顺性差了一点。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1)

2、 传祺M6

官方指导价 : 10.98-15.98万

级别 : MPV

M6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MPV,外观冲着大哥M8而去,看起来十分大气。得益于广汽集团和本田合作,奥德赛上的魔术空间被完美复制到了M6上,所以M6的空间是非常OK的。动力的表现还不错,6AT换成双离合之后也没有说变得不平顺,依然是如丝般顺滑,作为家用再合适不过。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2)

3、 嘉际

官方指导价 : 9.48-14.88万

级别 : MPV

嘉际作为一台MPV,在颜值、空间、配置、经济性等方面,完全能够满足家用,相较于奥德赛、别克GL8等MPV车型来说,吉利嘉际的优势在于它是一台不那么像MPV的MPV,漂亮得不像MPV、开起来也不像MPV,但在乘坐舒适性上,却是一台MPV,更为重要的是嘉际的价位能够让你不敢置信!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3)

4、 宝骏730

官方指导价 : 6.08-10.88万

级别 : MPV

宝骏730作为五菱旗下的紧凑型MPV,它的售价非常便宜,是一款宜商宜家的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作为家用车,它的车内空间可以轻松容下7名成年人,车内多媒体、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都非常齐全。而作为商用,250牛米的超强扭矩可以轻松装载众多货物,并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倘若这款车再早出几年,或许就能够取代丰田海狮的位置了。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4)

5、 新宝骏RM-5

官方指导价 : 7.88-12.08万

级别 : MPV

新宝骏RM-5是一款紧凑型MPV,与同级别车型商务稳重风格的外观所不同的是,新宝骏RM-5的外观非常个性时尚,内饰走的也是小清新路线,更符合年轻家庭的审美。空间方面,新宝骏RM-5提供5/6/7座布局可选,其中6座版本配备“亲子座椅”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调节,便于家长更好地照顾孩子,但第三排座椅就显得比较拥挤,好在座椅软硬适中,舒适性较好。动力上搭载了1.5L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不能说动力强劲,但家用足够,平均百公里6.5升的油耗也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5)

6、 宝骏360

官方指导价 : 5.68-8.08万

级别 : MPV

宝骏360虽然定位低于宝骏370,但是售价也更加便宜,作为一款家用商用通吃的紧凑型MPV,尽管它的动力变现并不出色,但是车内的实用性以及配置相当丰富,像触控多媒体、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上坡辅助这些中高档轿车才具有的配置及功能,在这款车上都能够享受到,对于预算不高的用户而言宝骏360将更具性价比。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6)

7、 菱智

官方指导价 : 6.39-9.99万

级别 : MPV

菱智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中型MPV,圆润饱满的外观对于简单的商务接待非常体面,内饰配色搭配明快温馨,车内宽敞舒适,有趣的是第二排座椅支持旋转功能,座椅旋转后拉近了乘客之间的距离,工作、娱乐都非常方便,符合简单商务接待的定位。1.6L的动力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官方油耗百公里仅为7.9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7)

8、 长安欧尚科尚

官方指导价 : 7.98-16.08万

级别 : MPV

面对中型MPV市场,欧尚汽车推出了科尚这一车型与传祺GM6等对手抗衡。如同很多自主车一样,科尚的优点是超高的性价比,同时内饰的设计和用料质感也不差。电动侧开门是衡量MPV够不够MPV的一个重要指标,显然科尚就已经做到,所以这款车给人的档次感不会太差。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8)

9、 金杯F50

官方指导价 : 6.99-10.89万

级别 : MPV

金杯F50是一款既宜商又宜家的车型,车头看上去大方朴实,易于大众所接受。车尾的造型较为方正,整体看起来也是为了实用性考虑。内饰设计和普通的运货微面有很大的区别,采用了黑棕双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棕色部分采用皮革材质包裹,档次感得到提升。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像是倒车影像、多媒体系统和手机互联等功能都有配备。1.6L的发动机注定不能带来太强的动力表现,但平时用来载货载人也够用了。

国产mpv车十大排行榜,国产mpv7座商务车哪个好(图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