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一套bose音响多少钱?bose音响算什么档次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Bose在汽车音响中也是知名品牌了,它是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厂家,音响系统除了应用在汽车音响领域以外,还应用与大型体育场馆、教堂和多功能会议厅等。

改一套bose音响多少钱?bose音响算什么档次的(图1)

Bose音响档次可不低,从它的合作汽车品牌就能看到,保时捷红旗凯迪拉克马自达日产英菲尼迪别克、吉利、名爵、荣威雪佛兰等。如果你想从原车升级改装一套Bose音响,由于系列价格不同,费用在2000-5000左右。

改一套bose音响多少钱?bose音响算什么档次的(图2)

Bose有3个系列,分别是Performance至臻系列、Advanced Technology旗舰系列和Small vehicle个性系列。

包括英菲尼迪Q60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Q50L、凯迪拉克XT6凯迪拉克CT5。以上车型均搭载了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系统。

凯迪拉克CT6身上,Bose与凯迪拉克合作打造了首款Advanced Technology旗舰系列音响系统Panaray。

红旗E-HS3搭载了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

改一套bose音响多少钱?bose音响算什么档次的(图3)

Bose创新技术:

1、AudioPilot噪音补偿

道路噪音会影响音乐聆听体验,而噪音补偿技术可持续监测车内噪音,自动调节被噪音覆盖部分的乐曲音量,让驾驶者无需通过调高整体音量来掩盖恼人噪音。

2、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

绝大多数音乐均以立体声或双声道(左、右声道)录制,而该技术可将音乐转换为多声道模式,因此,驾乘者可完全沉浸于环绕声体验中。

3、SurroundStage环绕声

该技术可使各个座椅上的聆听者均置身音乐中心。它将每个声道音频信号传递给特别选择的扬声器组合,在座驾内部打造沉浸式环绕聆听体验。

4、SoundTrue音源修复

该技术可提升数字压缩音频(如从你手机或卫星广播中播放的音源)的音质,通过还原高频声以及补偿声场,可以听到更为接近艺术家最初录制效果的音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