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s充电指示灯在哪里设置有充电指示灯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s充电指示灯在哪里设置有充电指示灯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s充电指示灯在哪里设置有充电指示灯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s充电指示灯在哪里设置有充电指示灯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s手机不支持呼吸灯,所以没有充电指示灯,无法设置。你可以通过屏幕状态栏的电池显示查看电量是否充满。

荣耀30S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魅眼全面屏,其屏占比高达90.3%。它也是华为首款搭载麒麟820 5G SoC的机型。其采用了当前顶级的7nm制程工艺,集成的5G同样支持双模全网通。作为荣耀数字系的机型,拍照一直都是亮点,荣耀30S也一样。它的镜头覆盖了全焦段,主摄6400万像素,广角、长焦8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每一项都不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