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和青岛哪个城市宜居?(丹东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问题还真有点意思丹东在哪里。虽然说我不是生活领域的创作者,但是结合我的亲身经历,也来谈谈这两个城市。

丹东和青岛哪个城市宜居?(丹东在哪里)(图1)

青岛是山东省的一个旅游城市,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气候宜人。特别是青岛的火车站,走出三五分钟,就来到了名声贯耳的栈桥,桥上老是游人如织。偎依着桥栏看到四面的大海,真是心旷神怡。栈桥的始发之处,就是一个海滨浴场,夏天人们都在这戏水乘凉。青岛的住宅也很有特色,除了玻璃幕墙的楼房,大部分的房子都是红瓦白墙,看着很是干净整洁。在青岛的海滨有一个叫老人头的海水浴场,有一个红色像风在旋转的雕塑,夏天人声鼎沸甚为热闹。在日常生活中青岛是以海鲜为主,由于临海有各种各样的的海鲜,价格还不太贵,味道很是鲜美。青岛的啤酒真是好喝,下班回家随手就提上一大塑料袋,不管是青岛啤酒,还是青岛黑啤,生啤,或者是崂山啤酒,崂山黑啤,生啤都那么的好喝。青岛周围的旅游点就更多了,我就不多说了。

丹东和青岛哪个城市宜居?(丹东在哪里)(图2)

丹东是辽宁东部的一个边境城市,丹东沿海沿江沿边是个三沿城市。丹东的气候也是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的很是宜人。丹东由于南面临江,北面靠着锦江山,只能是在东西方向发展,市区是狭长的一大溜。丹东的断桥,江畔的公园也是游人如织,丹东的海鲜主要还是产自黄海,味道鲜美品种众多,特别是丹东大黄蜆子,个大肉满誉满天下。丹东是个靠着山的小城市,春天开始各种山野菜纷纷上市了,品种各样的如大耳毛,小孩拳,水芹菜,刺嫩芽,大叶芹等等,这是个城市的特色,很多的城市别说吃山野菜了,就是看也看不到的。丹东居民收入不高,物价相对较低。丹东附近的旅游点很多,有凤凰山,有河口的桃海,宽甸的青山沟等等很多地方。

丹东和青岛哪个城市宜居?(丹东在哪里)(图3)

总之,青岛和丹东都是比较宜居的城市,青岛像一个大家闺秀,丹东如一个小家碧玉,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

谢谢悟空问答平台!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