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停产了吗?甲壳虫停产以后还能买得上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甲壳虫从它1938年出世到2018年确定停产整整有80年的历史,停产的原因其实是甲壳虫实用性其实并不高,即便拥有个性可爱的造型能够吸引到大多数女性消费者,但从舒适性、性价比以及配置上来说甲壳虫很难再实行新时代的消费主流,因此在甲壳虫身上也能够体现出优胜劣汰的市场原则。

甲壳虫停产了吗?甲壳虫停产以后还能买得上吗(图1)

甲壳虫停产以后还能买得上吗?

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甲壳虫目前是处于销售阶段,但其生产线已经是停止制造并且进入消化库存的阶段,可以说一旦甲壳虫的库存销售完之后就再也不会看到新甲壳虫的身影;即便是在二手车市场上有不少二手甲壳虫的信息,但当车辆真正意义上没有新车提供后也会影响其二手车的价格,相信会有一个小幅度增长的趋势。

甲壳虫停产了吗?甲壳虫停产以后还能买得上吗(图2)

甲壳虫在二手车市场上前五年的保值率分别为73%、63%、57%、49%、43%。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国内二手车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为70%,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为60%,甲壳虫在前两年高于平均标准,其保值属于中等水平的车型;相对来说受其保值率的影响甲壳虫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并不便宜,其第五年43.68%的保值率在二手车市场也要13.80-14.60万的价位。

甲壳虫停产了吗?甲壳虫停产以后还能买得上吗(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