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遐优雅写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早上上班的路程中,坐在车里,总爱喝一瓶牛奶。丝滑纯润,暖暖的从食道流到胃里,温热的感觉在胃里会停留很久,每当这时我都觉得幸福无比。妈妈说,每天早餐一杯牛奶,女孩长大后皮肤会美美的白白的。








 

十一月底公司开业了,谢谢大家的各种恭喜。其实开业只是一种形式,一种大吉大利的象征和期盼,我们早就忙碌于公司的事务,但是到开业那一刹,还是有些许的感动和感触,谢谢我可爱的员工们,我想和你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有时坐在办公室里,得着一会少有的悠闲,我会靠在椅背上,扭头望去就是国贸那一家子建筑群,长安街、永远拥堵的三环和大裤衩,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很踏实,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归宿感吧。最近大家都说我在“缺爱”状态,呵呵,可能是我独惯了,想想这种状态没有给自己造成什么困扰,反倒有时会很享受这种孤独的愉悦。

最近一直在谈电视剧电影的项目,一帮可爱的人们在一起很开心。我们大导演的激情澎湃,情到深处会手拍桌案声震四方;我们编剧的老辣世故,说到曾经的感情会抽一支烟,把所有情愫化成吐出的眼圈;我们的男主角更是可爱,他的阳光和坚强总是撞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想知道是什么电影吗?大家要期待哦,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12月注定是忙碌的,12月也一定是严寒下的。12月份有着热火朝天的电影档期,苦于自己没有时间去看电影。12月份也有很多的节日,还有很多人的生日,2010年年底,大家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