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炸带鱼挂糊是否加醋?怎么做?(正宗干炸带鱼的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带鱼的3个小技巧正宗干炸带鱼的做法

干炸带鱼挂糊是否加醋?怎么做?(正宗干炸带鱼的做法)(图1)

1、带鱼要清洗干净,用钢丝球刮掉表面的银色物质,以及翻开鱼腹,里面的黑色特质都要刮洗干净,黑色的物质腥味最大。

干炸带鱼挂糊是否加醋?怎么做?(正宗干炸带鱼的做法)(图2)

2、带鱼需要提前腌制,用葱、姜、蒜、料酒、胡椒粉进行长时间的腌制,可以过夜,也可以只腌半小时或一小时,时间越来效果越好,加少许盐是因为可以使鱼肉更入味。这样鱼肉吃起来会又有味道,又会很香。

干炸带鱼挂糊是否加醋?怎么做?(正宗干炸带鱼的做法)(图3)

3、调少许面糊来包裹带鱼炸制,可以达到外酥里嫩的效果。如果直接拍一层面粉或淀粉来炸,鱼肉容易发干。

带鱼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1.带鱼洗干净后,斩成越10厘米的段,用腌渍10分钟左右。

2.取一干净的小碗,倒入适量料酒、一汤匙酱油。

3.倒入一汤匙白糖,搅匀。

4.根据喜好倒入适量醋,适量精盐搅匀备用。

5.把带鱼段蘸匀干淀粉,嫌麻烦的可以不蘸。

6.锅里加油,油热后码入带鱼段,小火煎制。

7.煎好一面,轻轻翻过带鱼段,煎制另一面至微黄即可。

8.把带鱼段拨到一边,放入葱段、姜片、八角炒香。

9.倒入调好的糖醋汁以没过带鱼为好,小火炖制10分钟即可。(诚心为你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到您,点击一下【好评】吧亲,非常感谢)

??家常焖带鱼

原料

鲜带鱼1条(约重750克),猪油、醋、面酱、精盐、味精、花椒、大料、葱段、姜片、香菜段、香油各适量。

制法

先将带鱼剖腹去掉内脏、杂物,洗净,剁去鱼头及尾尖、

鱼鳍

切成长约5厘米的段,撒上精盐、醋、腌渍一会;再将锅洗净,加入少许猪油,烧至四五成热时,投入葱段、姜片、花椒、大料,炸出香味;随即放入面酱炒散,烹入醋,注入清水,倒入带鱼段,用旺火烧沸;撇去浮沫,改用小火焖约20分钟;待汤汁浓稠后,加味精调口,撒入香菜段,淋入香油拌匀,盛入盘中。
??

功效

暖胃补虚,泽肤黑发。[3]

红烧带鱼

1、带鱼切成5厘米长的段,加入1/3汤匙盐、1汤匙料酒、1汤匙酱油和1/2汤匙生粉抓匀,腌制15分钟;姜切片,蒜剁成蓉,葱切段。

  2、取一空碗,放入1/3汤匙盐、1汤匙料酒、1/3汤匙白糖、1/2汤匙生粉、1汤匙酱油和1/2杯清水,与葱段、姜片和蒜蓉一起拌匀成酱汁。
??

  3、 鸡蛋打入碗内,搅打均匀成蛋液待用;大葱去头尾,切成段后再切丝。

  4、 烧热锅内1碗油,先给带鱼裹上一层蛋液,再放入锅内煎至双面呈金黄色,盛起沥干油。

  5、倒入锅内余油,爆香大葱,倒入带鱼和调好的酱汁,以大火烧开改小火焖煮5分钟,待汤汁呈浓稠状,便可盛盘。
??诚心为您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非常感谢,有用的话,给个好评吧O(∩_∩)O~。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